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卡里乌斯将重返红军 英超6支球队不愿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卡里乌斯自宣:已与贝西克塔斯解约 将重返利物浦

  北京时间5月4日,卡里乌斯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宣布已经与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解约。解约之后,他将提前回归利物浦。不过,卡里乌斯在如今的利物浦队内并无位置,他今夏很可能会被红军出售。

  热身-金信煜马丁斯先后破门 申花蓝队1-1申花白队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5:00,申花队内蓝白对抗赛在康桥训练基地打响。上半场金信煜代表白队破门,下半场马丁斯替蓝队扳平比分。

  内部分裂?曝英超下游6支球队不愿复赛 除非取消降级

  复赛?还是取消?这是个问题。截止目前,英超本赛季的前景仍不明朗。根据英媒体近期的消息,大部分英超球队是愿意复工的,毕竟这关系到巨大的财政收入。不过,《每日邮报》强调英超下游的球队却不愿意复赛,因为他们都有着降级的风险。

  真爱?内马尔拒巴黎1亿欧续约金 愿降薪一半回巴萨

  去年夏天,内马尔没能成功重返巴萨。在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危机大背景下,内马尔今夏回归巴萨的难度更大了。但为了重返诺坎普,内马尔本人已经做到了极致。《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内马尔拒绝巴黎1亿欧元的续约奖金,同时也愿意为了重返巴萨而降薪一半。

  签博格巴2.2亿! 国米难承受 名宿:签梅西才能获提升

  国米加入了博格巴的争夺战,这也成为了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签约博格巴的转会费外加工资会耗费国米2.2亿欧元,这对于国米是巨大的负担,蓝黑军难以承受。另外国米名宿佩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国米引进博格巴不会提升球队实力,只有签下梅西才会使得球队实力变强。

  天空:若球员获批全面恢复训练,英超每周将进行两次健康检测

  据天空体育报道,如果英国政府批准了球员恢复全面训练的计划,英超俱乐部可能将每周将对球员和相关官员做至少两次的健康测试。这项每周测试两次的建议是由英超医疗顾问马克-吉列(Mark-Gillett)提出的,此前他曾与西甲、德甲等其他欧洲联赛相关医疗人员进行了密切交流和讨论。

  世界报:马德里公园在5月9日前将继续关闭,不对外开放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虽然西班牙政府宣布从本周末开始将限时段允许个人运动,但马德里的公园在5月9日前都将继续关闭。西班牙政府宣布从本周末开始允许进行个人独立活动,比如散步和跑步等,但是马德里的公园依然将关闭,在5月9日前都不会对外开放。

  塞尔电台:皇马不满西政府的复训手册,认为没有可行性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皇马不满西班牙高等体育理事会(CSD)的复训指导手册,认为该手册里规定的复训步骤没有可行性。该手册将西甲复赛规划为四步:个人基础训练阶段、中等训练阶段、赛前训练阶段和正式恢复比赛。前三阶段持续的时间不少于三周,一周后进行到第进入第四阶段的比赛,而这还是在极端理想的情况下的规划,但皇马认为该手册“没有可行性”。

  内维尔:不给利物浦冠军太荒谬,让他们空场夺冠会减轻我的痛苦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作为利物浦的老对手,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这种状况下,如果不能将联赛冠军颁发给利物浦是荒谬的,其同时也表示,在缺乏球迷的背景下,如果看到利物浦夺冠,对自己的那种痛苦情绪会减少一些。

  名宿:阿利森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希望他能长期效力利物浦

  近日,利物浦传奇门将布鲁斯-格罗贝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的主力门将阿利森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2018年夏天,阿利森以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8100万美元)的交易是从罗马加盟利物浦,后来事实证明这笔钱花得非常值得。

  比媒:曼城将德布劳内视为未来队长人选,并不担心球员离队

  日前,曼城球星德布劳内接受HLN采访时,他认为英超赛季很快就会重新开始,各方都希望在6月8日回归。德布劳内说:“我的感觉是在两周内我们将恢复训练,我们将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完成这个赛季的剩余比赛,当然,这种方式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但是这个赛季应该完成。在英超联赛中,财政方面太重要了。如果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将会引起许多严重的问题。”

  世体:拉卡泽特有意离开枪手,并向格列兹曼询问马竞情况

  据《世体》报道,迭戈-科斯塔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但由于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所以马竞可能会将其出售以引进新的前锋。在目前转会市场紧缩的环境下,马竞现在有两个选择:卡瓦尼和拉卡泽特,卡瓦尼一直是西蒙尼喜欢的球员,而拉卡泽特是他们的B计划,马竞在几个赛季前就想签下他,但因为马竞在那段时期里不能买卖球员而放弃,现在球员有意离开阿森纳,因为他想赚钱,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加盟马竞。

  曼晚:击败阿森纳等多队,曼联将签下16岁桑德兰前锋胡吉尔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近几个月一直在与热刺、阿森纳、狼队等俱乐部竞争,试图签下16岁的桑德兰前锋乔-胡吉尔(Joe Hugill ),如今红魔终于击败了竞争对手,即将把这位小将签下。

更多关于"卡里乌斯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北体大中场王建文将自由身加盟青岛黄海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根据记者张强消息,此前效力中甲北京北体大的球员王建文已经自由身加盟青岛黄海,他将代表黄海出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王建文今年32岁,司职 ……[详细]

金玟哉:目标成为亚洲最佳后卫 在国安踢球有压力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5月2日,国安外援金玟哉与女友举行了婚礼,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对于妻子的印象以及在球场上的目标。在当天公开的一档电视节目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拉蒂奇:博格巴非常优秀 但现没俱乐部买得起他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泰晤士报》报道,博格巴今年夏天将很难重返尤文图斯,因为在疫情影响下的俱乐部,将很难支付他昂贵的费用和工资。由于各俱乐部运营均受 ……[详细]

镜报:2020-21赛季英超可能会使用20个中立场地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镜报》报道,2020-2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可能会使用20个中立场地进行比赛,从而让任何球队都不会有主场优劣势的困扰。此前有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