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意总理或宣赛季报销 德部长支持联赛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总理孔特有可能宣布赛季取消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可能会在下周宣布取消2019-20赛季的意甲联赛。埃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拉齐奥大区、坎帕尼亚大区和萨丁大区的球队将在未来几天内恢复训练,但意甲联赛并不是一定会踢完。

  周六,意大利国内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降至192人,这是自3月14日以来的最低数字,但有人担心联赛取消的先例已经被打破,因为法甲、荷甲和比甲联赛都取消了。周三,孔特将与技术委员会和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讨论未来的选择,不排除他会宣布本赛季无法完成。如果意甲重启,预计会是在6月14日或21日,如果是在21日重启,那么意大利杯半决赛将被取消或推迟到下赛季。而本该属于意大利杯冠军的欧联参赛资格将由意甲前七名的球队得到。

  巴萨想签皮亚尼奇来辅佐梅西

  巴萨想签下皮亚尼奇来辅佐梅西,而这是皮亚尼奇穿上巴萨球衣的最后机会。报道称,巴萨想在下一个转会窗引进皮亚尼奇,但要推动这笔转会,就必须让阿图尔同意去尤文图斯。此前,阿图尔曾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想留在诺坎普,但巴萨方面已经决心将他交易出去,而萨里认为这位巴西球星未来的发展空间比皮亚尼奇更大,所以现在巴萨要说服阿图尔和尤文谈判。

  本赛季,皮亚尼奇为尤文图斯上场32次,打进3球并送出4个助攻。早在2016年,恩里克就想把他带到巴萨,当时皮亚尼奇还在罗马踢球,两人之前就曾在红狼军团合作过。最终皮亚尼奇选择加盟尤文图斯,而巴萨则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巴萨此前也多次接触过皮亚尼奇,球员甚至向前巴萨体育部副主席表示为巴萨效力是自己的梦想。不过,当时皮亚尼奇在尤文图斯是不可动摇的主力,而今夏情况可能有所改变。

  皮亚尼奇被认为是一名可靠且有即战力的球员,虽然已经30岁,但他仍然处于巅峰,而且非常成熟,是一个位置感强、球商高且能够控制球队节奏的球员,而这正是梅西现在所需要的。此外,皮亚尼奇还有出色的出球能力和精湛的任意球功夫,不过有梅西在队内,皮亚尼奇罚任意球的机会可能不会太多。

  尤文图斯的转会策略一直是引进年轻有发展潜力的球员,并出售可能即将走下坡路的球员,因此他们对阿图尔感兴趣,并且愿意出售皮亚尼奇,这也使得尤文和巴萨的在利益上达成共识。皮亚尼奇愿意加盟巴萨,而且这可能是他穿上巴萨球衣的最后机会。

  意大利政府:允许球员周一进入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据意媒报道,在几个地区开放训练中心之后,意大利政府已经为训练中心从周一开始的恢复做好了准备。报道称,最初的法令将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与个人项目(如网球或田径)的运动员区分开来,即使运动形式是相同的,随着一些地区议会从5月4日开始开放训练中心,而不是等到5月18日,政府承认,继续限制一些地区而不是其他地区是不公平的。俱乐部和球员协会成功地证明了他们的观点,即在训练场里跑步要比让职业运动员在当地公园里跑步安全得多,因为那里可以保证社交距离。

  然而,据报道,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蒂可能会在周三终止2019/20赛季的意甲联赛,但这要取决于最近一次会议的结果,所有的20个俱乐部都投票表示他们希望完成联赛,所以这只是在医疗协议上达成一致而已。意甲希望依靠的事实是,西班牙和德国的模式是相似的,此外,意大利拥有巨大的测试能力,因为他们是第一个受到新冠病毒袭击的欧洲国家,意大利也开始了一项广泛的研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15万次血液测试,以确定有多少人产生了抗体而成为无症状感染者。

  德国内政部长支持德甲本月重启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德国足球联盟提交的赛程安排是合理的,并且支持本月重启德甲联赛。德国足球联盟希望能够在5月中旬左右重启德甲,届时比赛将空场进行,而泽霍费尔作为德国内政部长,在这一问题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他支持重启联赛,但是同时也强调俱乐部和球员们必须遵守相关规定。

  在接受采访时,泽霍费尔谈道:“我认为德国足球联盟提交的赛程安排是合理的,我支持在五月份重启德甲联赛。”

  “如果一个球队或俱乐部管理层出现新冠病例,整个俱乐部,以及最近与其交手的球队中的人员必须隔离两周。若存在任何感染的情况,比赛的日程安排等也不得不重新进行调整。”

言论


  阿圭罗:范迪克的大长腿让他速度奇快,他跑两步我得跑五十步

  最近在接受西班牙六台采访时,阿圭罗谈到了与利物浦中卫范迪克的对抗经历,阿圭罗认为范迪克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他的两条大长腿让他速度奇快。阿圭罗说道:“我们都知道范迪克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他身材高大,而且拥有难以置信的身体素质。他在一对一对抗中十分强势,身高腿长的他在比赛中随时都会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

  
“他看起来可能并不快但事实是他确实很快,这要归功于他的大长腿,他可以覆盖场上的任何地方。离他只有两步的距离换我得跑五十步!”

  
“我最欣赏的是他在防守时如此得精明。他做事情不骄不躁,非常谨慎且耐心。这让许多前锋感到头疼。在我看来,我的速度算挺快的而且我喜欢带球,所以我需要后卫上抢我来寻找机会,但如果是面对他的时候,他会呼应其他后卫组织协防,他这一点真的做得很不错。”
 

  
水晶宫主席:重启联赛不仅为钱也为公平 应给利物浦加冕机会

  水晶宫主席史蒂夫-帕里什认为,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应该重启,他希望为利物浦加冕,同时给其他俱乐部一个争取成绩的机会。帕里什表示,重启联赛并不仅仅只是出于经济的考虑,还是为了体育的完整、公平。

  
他说:“难道重启英超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钱吗?有这部分的原因,但并不完全是。我想,需要完成联赛的另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保证体育的完整和公平性。”

  
“我希望能为利物浦加冕,也希望能给其他俱乐部一个公平的机会,让他们在联赛中竞争更好的位置。我当然不希望直接削减比赛场次,或者以场均积分的方式直接结束。这些做法的后果都很复杂,可能会涉及持续数月甚至数年的法律纠纷。”

  
“是的,我们希望联赛重启,部分原因是为了钱。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关心钱。但如果英超得到的钱少了,这对谁都没有好处,没有人会因此受益。我们如今已经面临着无法量化的损失,如果我们不能完整地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将进入一片从未见过的领域。”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意甲 德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徐根宝:中国球员最大问题是不肯“动”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在与媒体人姬宇阳对话时,老帅徐根宝指出现在中国球员的一大问题就是不肯“动”。谈及自己为何在95年一眼看中祁宏时,徐根宝引出了目前中 ……[详细]

财政压力使足总杯难取消 决赛暂定于8月5日或8日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每日邮报》消息,目前足总杯决赛暂停于8月8日(当地时间周六),同时英足总也考虑将其安排在周中,即8月5日(当地时间周三),作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