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回顾06世界杯:里皮换人让我觉得他是疯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卡纳瓦罗近日回忆起2006年他率领的那支勇夺世界杯的意大利队,这让早已退役执掌教鞭的卡帅感慨万千。

  已经14年过去了,当时这些对于法比奥(卡纳瓦罗)意味着什么?

  时间仿佛停止流转,那个时候我能够感同身受,那时候我们23个人都是如此,这种体验会让我们23个人永久关联在一起。

  不仅仅是怀旧,面对当下环境你也采取很多措施

  当然。除了我们个人所开展的活动,包括与皮耶罗一同组织的活动,我们还为意大利红十字会筹集资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设法购买了四辆救护车,希望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影响力能够让我们团结起来。

  回看世界杯的录像,在多特蒙德与德国的半决赛仍是经典

  在赛前握手环节我感受到了他们在恐惧我们,他们都不敢直视我们的眼睛。当时里皮换上了皮耶罗、亚昆塔和吉拉迪诺,我当时认为他疯了,但是最后他告诉我因为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十分出色,当加图索在我身前的保护区域,我们不可能丢球的。

  然后是对法国的决赛,在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都“玩弄”了我们

  实际上,我有点迷信,我当时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再去罚点球了,直到皮尔洛走上罚球点,几秒种后我们都陷入了疯狂,直到颁奖典礼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

  夺冠当晚

  我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当时只有7岁,他整晚都在盯着奖牌看。时至今日,我们的民族必须保持团结,这会让我们都越来越好。除了世界杯的文身能够时刻激励着我,我也想给大家送上一句话:勇敢向前,不要惧怕。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谈皇马生涯:在那里见识了卡佩罗的能力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球员时代的皇马生涯。卡纳瓦罗开门见山地说道,“我在皇马最初的三个月非常艰难,西班牙足球与意大利足球完全不 ……[详细]

经纪人:运作卡纳瓦罗去尤文时 转会文件险被偷

在接受意大利足球网站全市场的采访时,意大利经纪人GeatanoFedele表示,在2004年运作卡纳瓦罗从国米转会尤文的过程中,卡纳瓦罗的转会文件一度被自己搞丢。“当时的 ……[详细]
中超动态

冯潇霆:没觉自己是老队员 整体感觉在当打之年

据记者曲小尤报道,冬窗期加盟申花的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老队员之间的传承等话题,他觉得自己并不算是一名老队员,目前还在当打之年。——作为一名老队员,如何理解球员的年龄 ……[详细]

记者:王晓龙不可能是“内鬼” 他最想球队留中超

北京时间今天,记者赵宇在微博表示王晓龙不可能是天海内部的“内鬼”。昨天,关于天海原投资方权健和万通未能就关于俱乐部“责权利”的具体约定达成共识的消息传出,天海获得新赛季中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