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记者透露足协分工调整:陈戌源负责国家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记者于静消息,中国足协完成了所有中层部门的重新分工与人员调整,陈戌源亲自负责国家队。

  中国足协在去年8月份召开足代会,完成换届选举,陈戌源当选新一届足协主席,高洪波、孙雯担任副主席,同时选举产生新的足协执委,足协内部各个中层部门也在去年年底开始逐渐进行调整。

  记者表示,之前足协的内部分工垂直,达到了20多个各部门,这一次调整后将以几个重要部门为主,主要包括国管部、竞赛部、媒体公关部、技术部、男足青训部、女足青训部、市场部等部门。调整后最大变化是原来的中超、中甲、中乙三个联赛部与竞赛部、准入部、注册部、裁委会合并,成为大竞赛部,为各级别联赛、杯赛、青少年比赛进行服务与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部门的中层负责人全部进行了调整,足协主席陈戌源更是亲自分管国管部、秘书长刘奕则分管竞赛部、副主席高洪波分管男足青训、孙雯则分管女子部与女足青训。

  此外,由于中国将举办世俱杯与亚洲杯,足协专门抽调了骨干力量去世俱杯、亚洲杯组委会,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负责这两大赛事的组委会工作。

  至此,新一届足协在去年足代会后的内部分工全部调整完毕,“职业联盟”将以中国职业联赛理事会的名称出现,并在完成审批后正式成立,预计成立时间将在2020年之内。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上海集训将热身上港申花 李铁考察洛国富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按照计划,中国男足5月在上海集训期间将进行两场内部教学赛,而对手将分别是申花、上港两支同城中超球队。据了解,在27名入选本期国足集 ……[详细]

武磊将恢复训练 不参加国足5月集训 李铁会关注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最新一期“武磊周记”披露,现在他已经可以和孩子们上街,他不久后将恢复训练。武磊不参加中国男足5月份的上海集训,但主教练李铁会对“核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