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8.6丨世界足坛赛事延期 & 重启时间汇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政府放松对控制新冠病毒的限制,捷克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计划在5月25日重启。

 

  各俱乐部必须在5月12日的会议上批准这项计划,因为比赛要到7月才能完成。一些赞助协议和球员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而联赛原本也计划在此时结束。


  现在捷克顶级联赛还有6轮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未踢,所有球员都将接受新冠病?检测?而且联赛恢复?将空场进行比赛。


  联赛重启的决定符合欧足联对各国联赛提出的建议,即“探索所有可能的选择”来完成赛季。


  赛事组织者表示这需要政府的批准,因为比赛将需要大约130人在场,这包括运动员、裁判、俱乐部官员和其他人员。


  捷克政府此前表示他们将允许团队体育赛事在5月25日重新开始,但目前尚不清楚可以有多少人聚集在体育场。


  比起其他欧洲国家,捷克共和国受新冠疫情影响并不严重,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英国都有超过2万人死亡,而捷?只有221人死亡,超过7400人检测呈阳性。

 

\

更多关于"全北现代 水原三星 K联赛"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申花1-0金信煜献绝杀 叙利亚四国脚新冠

事件中超-曹赟定助攻金信煜补时绝杀申花1-0鲁能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整,中超大连赛区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金信煜面对空门头球顶高;下半场, ……[详细]

迪马:奥利耶同意加盟米兰 热刺要价2000万欧元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奥利耶同意加盟米兰,热刺要价2000万欧元,而米兰不想支付这样的价格。迪马济奥指出,米兰有意在今年夏窗引进一名右后卫,他们与热刺后卫奥利耶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