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阿奇姆彭:隔离经历非常有意思 希望中超6月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每日新报》采访时,泰达外援阿奇姆彭介绍了自己之前的隔离生活,并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

  ——介绍之前入境后两周的隔离生活

  这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经历,之前还没有被隔离过。隔离期间除了不允许我出门之外,一切还好,对于我来说,除了训练似乎也没有其他事可以做,所以只能在房间做做身体训练。两周隔离生活结束后,我感觉队友们的身体状态还是要比我好一些。

  ——结束昆明集训回到天津后的安排

  基本上就是在家自己保持训练,当然也是为了安全考虑,尽量不出门。我非常想念家人,其实我加盟天津泰达队之后,也是大部分时间自己在中国,而家人居住在英国,只能通过网络和他们联系了。

  ——漫长的备战期如何保持状态

  这次备战期的确有些长,现在又是阶段性的间歇,所以必须要更加自律,保持好状态。如果训练量达不到的话,力量就会欠缺,在比赛中就会暴露得非常明显。所以我会做好训练的,随时为出场做好准备。

  ——展望新赛季

  我希望联赛可以在6月份开始,一旦开始赛程会非常繁忙,这就更需要球员保持好体能和状态,也需要医务组做好工作。不管未来我们在一周之内面对多少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

  ——如何看待这次疫情

  可能这是上天给大家一次注意自己健康的机会,相信我们可以战胜疫情,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

郑凯木:反复训练放假太考验人 赛程压缩很困难

据《今体育》报道,效力于泰达的武汉籍球员郑凯木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疫情对于备战带来的影响,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回顾此前独自在天津隔离的日子刚开始其实很担心,因为家人 ……[详细]

惠家康:身体还暂时达不到比赛要求 施帅很关心

在接受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采访时,惠家康表示虽然自去年受伤后,已经过去了近10个月的时间,但自己的身体还没达到比赛的要求。主帅施蒂利克也很关心自己的恢复情况,并表示彻底养 ……[详细]
中超动态

津媒:中超分红未到位导致天海无法补发薪水

据《天津日报》报道,由于上赛季的中超分红尚未全部发放,因此天海想用分红给球员发放薪水的计划也无法兑现。上赛季每家中超俱乐部的分红约为6000万元,之前中超公司向每家俱乐部 ……[详细]

足协启动40强赛主场海选 广州沈阳等地均在考察

目前,中国男足参加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已经被推迟到今年下半年举行,但具体比赛日期仍未最终确定。据《天津日报》消息,足协已经启动了接下来几场比赛国足主场的海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