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前申花助教:应该买可以让中国球员变好的外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前申花助教迈克尔-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克林斯曼对拜仁的贡献,以及中国足球存在的一些问题。

  亨克表示:“克林斯曼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新鲜的想法,我不是说那些雕像哈!克林斯曼推动了俱乐部大楼的翻新工程,确保球员们在训练场上能有良好的饮食,并给他们机会同心理学家一起工作。”

  “他希望俱乐部成立自己的电视演播室,并希望建立一个新的分析部门。克林斯曼带领拜仁成为了一家现代化的俱乐部,至今球队仍受益于此。克林斯曼开创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在今天仍是不可想象的。”

  亨克曾经在英国、伊朗、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工作过。在谈到自己的上海申花工作的那段时间时他表示:“获得国际影响力是积极的事,但中国的做法有点荒谬,他们购买了错误类型的球员。”

  “我一直都对俱乐部的董事说,如果你想在外籍球员身上花这么多钱,那就可以把钱花在那些能让中国球员变得更好的球员身上,而不仅仅是想要进球。不需要去买南美的前锋,而该买斯堪维亚北欧那边的后卫。”

  “你可以看得出来,很多外籍球员来中国踢球就是为了赚钱。登巴巴和马丁斯都是非常优秀的外籍球员,在团队中备受大家尊敬。但也有两名哥伦比亚球员,他们把在中国踢球当做放松机会,不想再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引进这样的球员对中国足球没有帮助。”

更多关于"中超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申花计划五月初打内部训练赛 球员笑称改期多次

据《新闻晨报》报道,虽然联赛开幕还没确切消息,但上海申花正按照联赛6月下旬开始进行备战,并计划在5月初进行球队内部训练赛。训练计划多次更改,有队员开玩笑的说都完成两三个准 ……[详细]

崔康熙:马丁斯特点鲜明 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北京时间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申花主教练崔康熙透露老将马丁斯已经回归申花随队训练。在谈到马丁斯的情况时崔康熙表示:“马丁斯虽然是一名老将,但是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鲜明。我们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中超最早6月底开赛 里皮考虑执教国家队

中超最早6月底开赛各队均按此时间点进行备战根据记者袁野的消息,目前中超最快也要在6月底开始,而各支球队目前也是按照这个时间点在计划备战。里皮:若接到国家队报价我会考虑,不 ……[详细]

曾诚:对申花没有任何陌生感 恒大已成过去式

上海申花门将曾诚接受了记者丁梦婕的采访,谈到了加盟申花后的感受和未来目标,以及过去在恒大的经历。——关于球队防护疫情措施目前,大家依然很重视对疫情的防护,训练前后都会采取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