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曾诚:对申花没有任何陌生感 恒大已成过去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上海申花门将曾诚接受了记者丁梦婕的采访,谈到了加盟申花后的感受和未来目标,以及过去在恒大的经历。

 

——关于球队防护疫情措施

 

目前,大家依然很重视对疫情的防护,训练前后都会采取一些消毒措施。做好积极预防,大家才能更好投入训练。

 

——中超联赛何时开打仍无定论

 

现在没有具体开赛时间和具体目标,球队备战需要一个周期性的部署。我们作为职业运动员,应该积极去面对现在的特殊情况,积极完成教练布置的训练计划。我认为球队一直在做充分的准备,无论何时开赛,我们都能在快速找到比赛状态。

 

——加盟申花有无陌生感

 

我在球队没有任何陌生感,之前和秦升、冯潇霆、李帅一直有合作,和曹赟定在国家队也有交集。大家都很热情,能帮助我更好融入到球队。无论是教练的技战术思想,还是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度,我都在非常积极地融入其中。我们经常进行沟通,很多时候都会交流想法。

 

——关于主教练崔康熙

 

在恒大时,我们曾作为对手相遇过。我觉得韩国教练一直都非常严格,管理球队和技战术风格都非常有要求,并督促我们更好地按照教练的技战术思想去完成训练,他对整个球队而言是非常负责的。

 

——关于新赛季赛季目标

 

从我开始踢球到现在,申花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实力,保持着争冠的水平。作为对手的时候,我就一直非常关注申花。现在我加盟球队,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球队发展。

 

——过去在恒大的经历

 

之前在恒大确实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但作为职业运动员,这些都是过去的东西了。既然来到了新环境,就应该帮助现在的球队去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才是职业运动员应有的职业态度。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曾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许家印明确指示 曾、冯转会以延续生涯为出发点

2月3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曾诚与冯潇霆从广州恒大租借加盟球队。《广州日报》报道称,曾诚和冯潇霆二人的转会事宜得到了许家印的明确指示,转会要从延续球员足球生涯为出发点,两 ……[详细]

恒大两老将转会实现“三赢” 薪资不缩水共承担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门曾诚和前国脚冯潇霆两名老将即日起从广州恒大租借到申花队。这是2020年中超冬季转会期内至今最大动作的一单买卖,这也是一桩两个俱 ……[详细]
中超动态

郑凯木:反复训练放假太考验人 赛程压缩很困难

据《今体育》报道,效力于泰达的武汉籍球员郑凯木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疫情对于备战带来的影响,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回顾此前独自在天津隔离的日子刚开始其实很担心,因为家人 ……[详细]

卡纳瓦罗谈皇马生涯:在那里见识了卡佩罗的能力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球员时代的皇马生涯。卡纳瓦罗开门见山地说道,“我在皇马最初的三个月非常艰难,西班牙足球与意大利足球完全不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