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晚报:小贝为鹿晗庆生 国内球员教练降薪不少于30%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记者:国内球员教练降薪不少于30%,*联赛统一标准

  中国足协此前发布降薪建议以及指导意见公告,此前有消息称可能会采取阶梯式降薪的方案,根据记者肖赧以及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这一方案被否决,统一降薪不少于30%。

  小贝录制视频送生日祝福 鹿晗:一日红魔,终生红魔

  今天是曼联红魔使者鹿晗30岁生日,贝克汉姆通过个人微博为他送上生日祝福。贝克汉姆特地录制了视频,他说道:“你好鹿晗,我知道你是忠实的曼联球迷,抱歉我今天穿着蓝色的上衣,但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我还为你挑选了一件特别的礼物!”贝克汉姆祝福鹿晗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希望你喜欢我特意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日红魔,终生红魔 !”

  孙兴慜今天加入海军陆战队,提前1个多小时报到

  据MBC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孙兴慜今天正式加入济州海军陆战队第9旅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孙兴慜因为赢得亚运会金牌获得兵役特例,被编入体育艺术要员后,热刺前锋需要进行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和544小时的志愿服务。媒体称,由于济州海军陆战队第9旅的军事训练更为艰苦,军训时间为3周。20日下午,孙兴慜抵达济州海军陆战队第9旅训练中心,正式开始“*之旅”,预计将在5月8日结束军事训练。

  泰晤士报:沙特财团完成收购纽卡的交易,英超官方正在审查文件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称,沙特财团完成了从迈克-阿什利手中收购纽卡斯尔联的交易,花费为3亿英镑。现在只需得到英超的批准。这笔交易背后的消息人士称,沙特财团已经支付了定金,所有相关文件也已经签署。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双方目前都不会退出交易了。”英超联赛的有关人员还需要对所有文件进行审查,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三周之久。

  官方: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再度推迟,开赛时间待定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扩散,印度板球协会官方宣布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再度推迟,开赛时间待定。

  拉什福德:我希望可以为人们做些什么 现在已筹到2000万镑善款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疫情期间他筹集了2000万英镑用来帮助学校里的孩子们解决温饱,他为此感到自豪。一直以来,拉什福德通过自己的个人影响力为慈善机构FareShare筹集资金,FareShare专门为因停课而无法获得免费校餐的孩子们分发食物。各大超市都加入了这一计划,而拉什福德对迄今为止筹集的总金额感到惊讶。

  凯帕:我和队友每天都跟理疗师联系,坚持训练争取保持状态

  切尔西门将凯帕近日在Instagram透露了个人在疫情期间坚持训练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和蓝*友们每天都会和体能教练、理疗师们进行沟通。“我们这段时间里每天都会跟理疗师联系,以尽可能地降低对身体状态的影响。我们每天可以在户外进行一小时的锻炼,这给我带来了一些帮助。”

  记者:2016年博格巴曾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但曼联把他说服了

  法国中场博格巴在2016年从尤文图斯重返曼联,不过他当时一度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但最终没能成功。近日,足球记者米腾讲述了其中的一些细节。米腾在接受The Athletic的采访时表示,“我来告诉你2016年发生了什么,巴塞罗那当时有意引进博格巴,但是他的转会费太高了,因此巴萨放弃了签下博格巴的打算。博格巴当时想去皇马,他已经和皇马方面进行了会面,但是曼联方面告诉他说:如果你去皇马的话,你只能成为队中的第四或者第五号人物,因为皇马当时是世界最佳球队;而如果你来曼联的话,你将成为队中的头号球星。”

  英媒:凯恩与列维很可能达成“君子协议”,球员将在明年离队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报道,热刺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卖掉哈里-凯恩,但凯恩很有可能与列维达成了一项“君子协定”,希望明年俱乐部能放他离队。

  马卡:皇马今夏评估阿什拉夫未来,首选会是将他召回

  《马卡报》报道,皇马今夏会决定阿什拉夫的未来,迎回这位摩洛哥边卫将是首选。阿什拉夫与皇马当前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在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之前,他一共为皇马出场过17次。而近两个赛季,他为多特蒙德出战了65场各项比赛,交出了10个进球和15次助攻的数据。

  马洛卡官方:如果本赛季就此结束,一队球员和教练组将降薪15%

  马洛卡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一队球员和教练组达成协议,如果本赛季联赛就此结束,他们将降薪15%。马洛卡俱乐部首先表达了对在新冠疫情中战斗的医护人员们的支持和感谢,以及对因新冠而去世的人的哀悼。之后他们表示已经和一队球员及教练组达成协议,如果本赛季联赛就此结束,这些人将降薪15%。

更多关于"贝克汉姆 孙兴慜"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