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科维奇:青岛黄海是支好球队 有机会愿回意大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青岛黄海外援武科维奇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隔离期的生活,对新环境的看法,同时他也谈到自己未来回归意大利的可能性。

 


  ---你在青岛黄海感觉如何?现在中国的情况如何?

  武科维奇:“我来中国已经有三周半,我现在很高兴,和球队训练也有一周多了。这是家好俱乐部,同时也是我生涯里的一个新挑战,让我们看看未来的表现吧。”

  “我一出机场就去了酒店然后隔离了两周时间,这也让我有时间和家人聊天,看看电视和电影。过去的那段时间有点难熬,但现在已经出入自由了。”

  “我希望中国的疫情可以尽快结束,这里的人们非常守序。现在商场,餐馆和酒吧都开了,但人们依旧戴着口罩,这里的情况每一天都在变好,我相信一切很快会结束。”

  ---在意甲面对过最好的进攻球员是谁?

  武科维奇:“我在意见碰过最好的前锋是哲科,他高而且强壮,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

  ---你想念意大利足球吗?

  武科维奇:“我当然还关注着意大利足球,还有维罗纳,因为我有好多朋友都在那里踢球。维罗纳的表现非常好,踢着攻势足球,教练和球员们的做得很棒。”

  “遗憾的是赛事被疫情打断了,但我觉得他们表现真的很好。”

  ---未来回归意大利足坛?

  武科维奇:“我不记得是不是有意大利球队对我有兴趣。现在我31岁了但没关系,如果有球队对我感兴趣的话那我会愿意会去的。”

  “意甲是最好的联赛,尤其是对于后卫来说。”

 

更多关于"青岛 武科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青岛黄海外援武科维奇已经抵达青岛

据PP体育消息,青岛黄海外援中卫武科维奇目前已抵达青岛,将在14天封闭隔离后与球队开始合练。据了解,近期由于受到欧洲疫情变化影响,黄海俱乐部也在加紧召回外援,此前球队法国 ……[详细]

王栋:新合同是年初签订 降薪40%与疫情没关系

针对今天媒体所报道的降薪一事,青岛黄海老将王栋在社交平台进行了澄清,他透露新合同是在疫情发生前所签,自己的降薪与疫情并无关联。今天《齐鲁晚报》曾报道,王栋率先做出表率,他 ……[详细]
中超动态

泰达领队:联赛推迟 队员要随时做好归队准备

目前,中超天津泰达队已经完成了在昆明的第三阶段高原集训,球队接下来将放假两周。近日,球队领队迟荣亮接受了《天津日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集训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接下来的安排。谈 ……[详细]

[中国飞人]张培萌:若重新规划人生 会选择踢足球

据央视网报道,“中国飞人”张培萌在与韩乔生的连线节目中表示,如果可以重新规划人生,他希望选择足球。张培萌是中国田径队第一位跑到10秒的运动员,参加过3届奥运会。目前他已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