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足协双标且“执法模糊” 恒大抗议无可厚非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信息时报》发表文章,点评了近期中超公司对恒大的50万元处罚,该报认为足协常常“执法模糊”,因此恒大的抗议无可厚非。

 


  上周,中超公司以夺冠庆典出现违规广告为由,对恒大做出了扣减分红50万的处罚。随后,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对中超公司的做法表示了抗议,认为中超公司“有失公允的决定已经严重损害俱乐部品牌形象”。

  对此,粤媒分析表示,虽然上赛季最后一轮恒大只要在主场打平就能夺冠,但由于该轮比赛理论上北京国安也有夺冠的可能,因此足协并没有在天体和工体设置两套现场颁奖方案,而是选择直接取消现场颁奖礼的环节。恒大最近10年的中超征程中,已经不止一次遇到类似场景,足协从未提前准备现场颁奖的预案。

  但粤媒指出,2018赛季倒数第二轮之前,上港在并未确定夺冠的情况下,中超公司已经提前为其准备了上海体育场的官方颁奖仪式。如此双重标准引发了舆论和球迷的广泛质疑。

  而且上赛季恒大的夺冠庆典持续时间很短,还不到20分钟,当时火神杯并没有被足协带到现场,足协也没有任何官员在场,因此这场所谓的“庆典”并非官方认证,顶多只能算恒大集团内部组织的一场球迷活动,因而中超公司声称恒大夺冠庆典违反《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商务管理规定》的说法也无从谈起。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中超公司应引导恒大旗下品牌成官方赞助商

最近,中超公司以夺冠庆典出现违规广告为由,对恒大做出了扣减分红50万的处罚,恒大方面也迅速发表公告表示了抗议。对此,《上观新闻》认为,中超公司可以通过这次事件为契机,引导 ……[详细]

记者:恒大抗议意在宣泄 导火索是未能现场捧杯

近日,广州恒大针对中超公司扣罚球队50万元一事发表公告,表示对处罚提出严正抗议。记者李仪称,俱乐部方面发出抗议的动机,是为了宣泄未能在联赛末轮现场捧杯的不满情绪。李仪表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