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武磊将与西班牙人续约 皇马计划签下两球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科贝记者:武磊将与西班牙人续约一年

  科贝电台记者Quique Iglesias报道,武磊将与西班牙人续约一年。武磊现在的合同2020年年底到期,虽然西班牙人可能降级,但各方面都确信他将续约。

  队报:恩东贝莱和穆帅关系不佳,转会首选巴萨

  据《每日体育报》引用《队报》的消息称,热刺中场恩东贝莱对穆里尼奥感到不满,他若转会,首选是巴塞罗那。据悉恩东贝莱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已经为各种可能性做好准备。他和穆帅关系不佳,如果转会,他首选巴萨,早在法国踢球时,他就心仪巴萨。

  每体:巴托梅乌今天将召开董事大会,宣布对新高层的任命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召开董事大会,宣布对俱乐部新任高层的任命。在6位高层辞职后,巴萨董事会需要立刻找到他们的替代者,《每日体育报》称,巴托梅乌将在本周一下午召开董事大会,和13位高层一起宣布他们将任期至2021年。

  马卡:皇马计划今年签下哈兰德,明年引进姆巴佩

  多特前锋哈兰德与巴黎前锋姆巴佩是世界足坛两名年轻的天才射手,据《马卡报》表示,西甲豪门皇马有意把他们都招致麾下。具体计划为今年夏天签下哈兰德,然后在明年签下姆巴佩。皇马高层们都知道,想签下两人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他们仍然雄心勃勃。约维奇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因此皇马急切需要一名杀手级前锋在进攻线上帮助本泽马,而哈兰德本赛季在禁区内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白衣军团的兴趣。

  官方:热刺所有非球员员工4-5月将领全额薪水,董事会成员将降薪

  热刺官方宣布更改,此前俱乐部共550名非球员员工都将减薪20%的决定。俱乐部所有非球员员工将在4-5月领取全额薪水,董事会成员将降薪。

  塞尔电台:欧冠可能将在两周内踢完,在中立球场单场定胜负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欧冠和欧联杯可能在8月份重启,为了缩短赛程淘汰赛可能变成单场定胜负。一些来自俱乐部们的消息源称,欧足联和欧洲俱乐部协会已经表示,在足球赛事重启后,各大联赛优先进行。有消息称德甲计划在5月份重启,其它联赛则更可能在7月中旬重启。

  ESPN:索帅希望今夏引进一名中锋,凯恩依然是引援目标

  据《ESPN FC》报道,尽管热刺已经表明立场不会将凯恩出售至国内竞争对手,但曼联依然将英格兰射手作为了自己的转会目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渴望在下个转会窗引进一名中锋,俱乐部招募团队已经将目标缩小为有限的几位球员,凯恩就是其中之一。

  每体:双方关系不佳,巴萨想在合同期内出售拉基蒂奇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和巴萨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变紧张,巴萨希望在他合同到期前将其出售。《每日体育报》表示,拉基蒂奇和巴萨之间的关系在最近几个月内越来越坏,双方都感觉受到了对方的羞辱,拉基蒂奇认为巴萨没有兑现对其的承诺,而从去年夏天开始拉基蒂奇就感觉自己被巴萨像商品一样对待。

  悲剧,武汉某业余比赛中一中年男子不幸猝死

  根据“足球课堂”的消息,昨日下午在武汉某球场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名中年男子倒地不起,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具体死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种球场倒地猝死的事件时有发生。

  媒体人:中超公司已在春节前为恒大补邮了冠军奖杯

  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报道,其实在中超颁奖典礼上冠军奖杯丢失后,中超公司又给恒大俱乐部补邮了一个奖杯。“西北望看台”报道中先是透露了一个细节,中超颁奖典礼之前的中甲颁奖典礼上,当上赛季的中甲冠军青岛黄海球员拿着奖杯拍完照后,就曾将奖杯留下,之后联赛主办方将奖杯邮寄给了黄海俱乐部。当时颁奖典礼上,工作人员还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过几天中超的也这样。”

  卓尔队已经离开武汉99天,俱乐部高层:球员身心疲惫

  据记者郑晓蔚报道,虽然卓尔已经回到国内,但依然暂时还无法回到武汉,卓尔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现在球员们已经身心疲惫。在深圳隔离了14天后,卓尔队前往佛山继续集训。自1月5日下午前往广州进行第一阶段冬训后,卓尔队至今尚未回到武汉,他们已经在外漂泊了99天。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LPL今日赛果:RNG赢下关键战 OMG形势危急

LPL春季赛4月13日赛果:OMG0-2ES、LNG0-2RNG、V50-2TESLPL春季赛4月13日首场比赛对阵:OMG-ES第一场BP:蓝色方OMG:赛娜、塔姆、沙 ……[详细]

罗森塔尔:无论本赛季是否结束 红军都是联赛冠军

作为红军名宿,罗森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本赛季是否会因疫情结束,利物浦都应该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因为没有球队会挑战到克洛普的球队在本赛季英超的名次。目前,利物浦以25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居家保持锻炼 林加德39分完成10公里跑

林加德居家期间保持着锻炼,今天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参加10公里跑步锻炼的数据。前5公里林加德用时18分29秒,平均配速3分42/公里,10公里用时39分26 ……[详细]

曼晚:转会身价下跌有助于曼联引进詹姆斯·麦迪逊

莱斯特城队中场詹姆斯-麦迪逊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吸引了大俱乐部的关注,在新冠疫情之前,转会市场网对他的身价估计已经达到了5400万英镑。不过由于此次疫情带来的危机,麦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