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匈甲科普】孕育巨星的土壤 费伦茨瓦罗斯最为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分页开始$

  今天我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匈牙利甲(Borsodi Liga)成立于1901年,是匈牙利国内最高水平的足球联赛。现在OTP银行是匈甲的主要赞助商,因此其标志为“otpbank”,目前匈甲在欧足联排在第33位。

  匈牙利联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联赛时间跨度跟绝大数欧洲联赛一样,采取跨年度的模式,一般从夏天七八月份开始,延续至次年的五月份。联赛采取三循环的比赛模式,即是每两支球队要进行三次交锋,整个赛季下来共33轮。赛季的冠军可以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而第二、第三名可以获得参加欧罗巴的资格,而最后两名的球队需要降级。

$分页$


  在匈牙利联赛百年的历史长河中,诞生过不少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当属普斯卡什。普斯卡什是一名匈牙利足球运动员,在1943年至1955年效力于布达佩斯洪韦德足球俱乐部。普斯卡什技术出色,控球能力出众,灵活并且兼具力量,跑动能力强,射术精湛,被球迷誉为“飞奔的少校”。

  在1949-1950赛季,普斯卡什带领布达佩斯洪韦德拿下队史第一座联赛冠军,自此开启一个王朝,布达佩斯洪韦德随后在1950年、1952年、1954年、1955年分别拿下联赛冠军。1956年,匈牙利国内局势出现动荡,这也让普斯卡什萌生出国踢球的想法。1958年,普斯卡什正式加盟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帮助皇马蝉联欧冠的冠军,完成欧冠五连冠的伟业。在皇马效力的八年时间里,普斯卡什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62次,打进242球。1966年普斯卡什宣布退役,不过他取得的成就足够震撼。在2009年10月,国际足联设立普斯卡什奖,以此纪念普什卡什,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旨在奖励年度最佳进球。

$分页$
  讲完著名的球星,我们来看看谁是匈牙利甲级联赛中的最强霸主。他就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费伦茨瓦罗斯,该球会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成立于1899年5月3日,主场是安盟保险竞技场(Groupama Arena)。从1903年球队获得第一座联赛冠军开始,至今费伦茨瓦罗斯已经收获30座联赛冠军,堪称匈牙利足坛的霸主。

  在上赛季,即是2018-2019赛季,费伦茨瓦罗斯表现出色,33轮联赛取得23胜5平5负的成绩,以绝对的优势拿下联赛冠军。在进攻端球队表现抢眼,一共打入72球,防守端则是仅仅丢了27球,攻防俱佳。上赛季,球队的兰扎法梅与瓦尔加组成的攻击线令人胆寒,两人联手在联赛攻入28球(兰扎法梅攻入16球,瓦尔加攻入12球),分别位居射手榜的第一与第三名,横扫整个匈甲联赛。不过在去年夏天,费伦茨瓦罗斯开始进行锋线改造,球队将意大利老将兰扎法梅送至汉维特,扶正本土射手瓦尔加。

$分页$


  我们再来看看目前匈牙利甲级联赛的身价实力,根据最新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费伦茨瓦罗斯依旧是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全队总身价达到1724万英镑。费伦茨瓦罗斯一共有15名外援,占一线队人数的百分之五十,看得出费伦茨瓦罗斯对于外援还是非常重视的。目前费伦茨瓦罗斯共有六名球员身价超过一百万英镑,其中最高的是巴西外援索马利亚,个人身价达到144万英镑,技术出色,场上司职中场,今年年初才加盟球队,迅速融入球队体系。

  紧随费伦茨瓦罗斯身后的还有一支强队,那就是MOL费哈瓦,目前全队的总身价高达1607万英镑,略低于费伦茨瓦罗斯。MOL费哈瓦目前队内身价最高的是前锋尼克利奇,目前身价为216万英镑。尼克利奇虽然身高不高,但是门前嗅觉敏锐。今年尼克利奇离开美联,加盟球队后发挥不俗。在目前的匈甲积分榜上,MOL费哈瓦也是仅次于费伦茨瓦罗斯,仅仅落后三分,目前的匈牙利足坛还是双雄争霸的格局。

$分页$


  从本赛季匈甲的比赛数据统计,费伦茨瓦罗斯虽然整体实力强,但是他们的*能力一般,23轮联赛仅仅有10场*,*率仅为43.48%,可见外界赛前总是对他们寄望过高,大家还是需要综合考量各自状态,不可一味认为费伦茨瓦罗斯可以碾压对手。*率最强的球队当属梅索科菲德,25轮联赛有17场实现*,*率高达68%,目前球队也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成为目前匈甲的盘王球队。而迪欧斯捷尔本赛季以64%的*率排名第二,成为本赛季一匹黑马。*能力最弱的球队是卡伯司瓦,本赛季球队的*率仅为24%,也是唯一一支*率没有超过三成的球队,目前的卡伯司瓦在积分榜上也是处于垫底位置,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卡伯司瓦的比赛,其对面球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页$


  根据数据统计,本赛季匈甲最常出现的比分是【1-0】与【1-1】,各自都出现过15次,这两项比分结果已经占到20.28%的比例。从统计图可以看出,在最常出现的前七个比分中,仅仅有【1-2】一个比分的进球数达到三球,可见匈甲是一个对抗激烈,不过进球数偏少的联赛,在联赛重启后大伙可以多关注进球数少的赛果。

  (真相帝)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费伦茨瓦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俱乐部本周进行电话会议 探讨如何恢复比赛

球员何时重返训练场?怎样结束本赛季剩余比赛?这些还是西班牙各俱乐部以及相关体育部门最关心的问题。据塞尔电台得悉,目前在西班牙体育理事会的会议桌上,这两大课题成为了首要解决 ……[详细]

主席候选人:巴萨有破产危险 声誉也可能受到影响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俱乐部陷入了动荡之中。上周,巴萨董事会有6名成员辞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遭遇了诸多批评。对于巴萨目前的处境,俱乐部主席候选人之一维克托-冯特(Victo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7M早报:埃弗顿遭伯恩利逆转 拜仁爆冷不敌黄潜

战报德甲-奥格斯堡坐镇主场2-1战胜美因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0:30,德甲奥格斯堡与美因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这场比赛里,美因茨掌握进攻节奏,全场84%的进攻对奥格 ……[详细]

7M早报:阿森纳客场3球完败 米兰主场被逼平

战报英超-厄德高送点扎哈点射马特塔阿尤破门阿森纳客场0-3水晶宫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马特塔和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