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热议恒大抗议被中超公司罚款:硬刚了 需要证据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抗议足协对俱乐部违反中超商务规定的处罚。媒体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丰臻:硬杠足协这种事,好多年没出现了。颁奖礼的事,先是足协做错,没毛病。

  西北望看台:2019赛季,中超公司未在现场给广州恒大颁发冠军奖杯,但是,在2018赛季却在上海上港的主场为其颁奖,如此双重标准引发了舆论和球迷的广泛质疑。令人意外的是,日前召开的中超股东大会上,恒大俱乐部竟然因为在2019年中超末轮赛事结束后的夺冠庆祝活动,而被中超公司通报扣罚2019赛季分红50万元。

  德转朱艺:硬刚了。

  记者刘思远:恒大公告:恒大曾提出现场夺冠仪式被否,自办庆祝仪式被中超公司处罚,将保留法律追诉!这笔“秋后”罚款,需要明细,能否顺利落地?

  媒体人姬宇阳:既然恒大已经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建议中超公司还是可以把处罚的理由和证据也公布一下。省得大家乱猜测。

  说到商务开发,亚足联在亚冠的比赛现场对于品牌露出这块管理是相当苛刻。有年在日本某队的亚冠主场,记得好像手里一杯咖啡因为外包装上的字样都被告知不能拿入内场。

  2018年申花去悉尼打客场,悉尼的主场因为被一家全球知名的保险公司冠名,所以亚冠比赛当天和赛前训练时,不得不用巨大的遮挡物遮掉所有的露出包括看台座位上的logo。而中超俱乐部每次亚冠主场前,也必须对自己主场周边的品牌露出商业做一番清理。

  恒大此番的抗议,我们不妨先看看后续披露的具体细节再做评判吧。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官方:抗议中超公司对恒大罚款50万的处罚

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对中超公司扣减分红50万元的处罚进行抗议。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因为在去年最后夺冠庆典中出现了中超违规广告,因此被扣减分红50万元人民币 ……[详细]

塔利斯卡:希望恒大办特殊签证 这就能回到中国

据巴西媒体“correio24hora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恒大球员塔利斯卡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他希望恒大能够为他办理一个特殊的签证,以便他回到中国。塔利斯卡目前正在家中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鲁能三国脚下周合练 莫伊塞斯是唯一外援

目前,中超山东鲁能队仍在主帅李霄鹏的率领下在基地集训。据《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消息,此前随国家队集训的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三名国脚已经归队,而外援莫伊塞斯已经与球队进行 ……[详细]

粤媒:中超降薪需要带头大哥 也需有球员先发声

4月9日,足协组织各俱乐部投资人就目前中超俱乐部减薪问题进行了研讨。广东《新快报》撰文分析认为,虽然会后足协表态同意降薪,但实际操作起来难度较大,需要有中超球队当带头大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