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久尔吉奇:扎哈维有能力在巴萨踢球 感谢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中甲成都兴城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久尔吉奇在训练的间隙接受了《红星新闻》的专访,谈到了为什么选择来中国踢球以及来到球队以后的感受。

  为什么来中国踢球

  久尔吉奇:小时候我希望能踢德甲,后来愿望实现了。当初我塞尔维亚朋友给我讲中国联赛的故事,让我对这里有些憧憬。而且像扎哈维这样的大牌球星都在中国踢球,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在像巴塞罗那这样的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说明中国足球一定有它的魅力。我看到的中国球员很职业很努力,也很擅长学习。所以我愿意接受新的挑战来中国踢球。

  谈到队成都兴城的印象

  久尔吉奇:这是一家有长远规划的俱乐部,我也非常希望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未来能够拥有一支征战顶级联赛的球队。我来到球队以后大家都非常欢迎我,帮我去融入这个集体。我非常开心。我希望可以早日开启中甲联赛,不断提高自己去帮助我的球队。我并不是一个传统中锋,在场上我可以接应和跑动。我希望给年轻的球员带来经验,不断丰富球队进攻手段。

  谈到中国抗击疫情的情景

  久尔吉奇:中国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人们非常的团结,拥有战胜疫情的决心,这是中国能够快速控制疫情的重要原因。最近,我的祖国也遭受了疫情的冲击,我十分挂念我的家人,当然目前他们都很健康,希望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我知道中国派出了专业的医疗队并输送大量物资前往我的祖国塞尔维亚进行救援,这让我感到非常安心,在此向中国和所有医务人员说一声谢谢。我们两个国家有着患难与共的铁杆友谊。我相信中国能够帮助塞尔维亚早日走出困境。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疫情定会有所缓解。

  谈到自己的状态

  久尔吉奇:我希望尽快参加比赛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我们顺利完成了整个冬训的计划,最近也在通过踢一些友谊赛,来保持我们的竞技状态。新赛季我希望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

  是否有学中文的想法,怎么看中国球迷起的外号“9277”

  久尔吉奇:“中文有是一门比较难学的语言,我想尝试去学习。我觉得9277这个外号很有趣,感觉很亲切。成都球迷也非常热情,我也很期待。成都是一座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我很喜欢那里,我也相信自己来中国的选择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富力 扎哈维 久尔吉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官方:14天医学隔离完成 全队核酸都呈阴性

据广州富力官方微博消息,广州富力全体队员14天的医疗隔离已经结束,并接受了核酸检测,报告显示全队都为阴性。富力微博透露,三月中旬,由于国外疫情急转直下,俱乐部与教练组经过 ……[详细]

粤媒:富力核酸检测无人感染 扎哈维4月7日解隔

据广东《新快报》消息,3月中旬提前结束迪拜拉练返回广州的中超广州富力队于昨天结束了归国后14天的健康隔离,全队经核酸检测后,确认包括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核酸检测均 ……[详细]
中超动态

上港主帅即将完成隔离 下周教练组开始正常带队

自上周一起,度过隔离期的上港队本土球员们,重新于世纪公园训练基地集中,投入到身体和力量训练中。由于主教练佩雷拉及其外教团队尚在隔离期,因此近阶段训练由俱乐部副总孙祥和领队 ……[详细]

国安昆明集训外援没来国脚没在 李可等人在隔离

昨天,已抵达昆明的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所有球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今天起,国安队的将士们将在昆明开启新一阶段的训练备战。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