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面对疫情中国反应迅速 我在这里非常安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意大利著名女记者莱奥塔采访时,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关于中国新冠疫情的话题,他称赞了中国的防疫措施。卡纳瓦罗表示中国防疫措施很快得到了运用,并表示2006年的夏天永远改变了自己,在赢得世界杯冠军得到极大满足感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了重大的责任。

  关于中国应对新冠疫情的防疫措施

  “在中国,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甚至不必戴着口罩都会感到非常安全,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安全。疫情得到了控制,这是一个好兆头,对意大利来说也是一个好兆头,这象征着一种希望。”

  关于自己的家人

  “我的家人都在那不勒斯,而疫情的初期我在中国,中国的防疫措施非常棒,他们一下子就成功做到了隔离和封锁城市,中国的每一项防疫措施都是为了人民的安全,他们做得每一件事都是对我的保护。”

  关于为意大利医疗机构募捐

  “我们这些世界杯冠军成员已经通过gofundme网站开始了募捐活动,只要注册账号,就可以进行捐赠,这很容易。我们一直都在坚持,因为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够胜利。我们都看到了,很多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其实并没有必要的防护设备,但是他们依然在奋斗,在抢救生命,因此,我呼吁大家都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关于世界杯冠军给自己的改变

  “2006年的那个夏天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从普通球员变成了传奇人物,我们在获得极大满足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上重大的责任,我们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要回馈社会,这是我们的责任。”

  关于居家隔离

  “在隔离期间,我开始学着自己做饭,笨拙的我还不小心割伤了手指。我不得不学着自己洗衣服、熨烫衣服,自己修理房子中损坏的部分,一下子,我做了以前从未做过的很多事情,我希望快点恢复正常生活,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不想再做这些事情了哈哈。”

  关于隔离期间对球员的管理

  “在疫情期间想要对球员们进行管理实际上非常困难,我会像往常一样开始准备工作,但是我很快就意识到了球员们并没有给出(和往常)一样的回应,然后,从那时起我开始改变方法,学着用更清楚、更有趣的方式进行管理,让大家的头脑都得到放松。”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称赞帕托:顶尖足球水平有身体有才华

据外媒“ESPN”报道,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与球迷互动时,谈到了昔日弟子帕托,并称赞帕托是一名非凡的球员。卡纳瓦罗说道:“我可以告诉你我看到的情况,他展现了欧洲 ……[详细]

卡纳瓦罗:中国抗疫成效显著 意大利的道路正确

近期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呈爆发式增长,对此法比奥-卡纳瓦罗称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都“必须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还谈到了自己早前返回中国的经历。关于入境中国“我一到就接受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全华班开赛很难执行 可以少个外援加一分

受疫情影响,中超何时开赛遥遥无期,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也对此话题展开了讨论。《足球星视界》首先讨论了在外教、外援无法归队的情况,中超何时开赛的问题。嘉宾陈宁表 ……[详细]

巴媒:在中国前途未卜 保利尼奥考虑回巴西踢球

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报道,由于自己在中国的前途未卜,因此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正考虑回到巴西踢球。在中国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保利尼奥正在考虑重返巴西足球,也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