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7M晚报:中超4月开赛无望 欧冠欧联杯决赛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超视频会议多次推后 4月17日、25日开赛无望

 

 

  肖赧微博写道:原计划3月16日举行的中超俱乐部代表视频会议,一度被推迟到20日,后来又被推迟,4月17日、25日这两个开赛节点看来是没戏了!

  此前梅州客家外援多利、球队工作人员、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先后被确诊换上新冠肺炎,这可能会对联赛开赛时间产生影响。

 

  欧足联官方:欧冠和欧联决赛推迟 新赛程尚未确定

 

  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赛季欧冠、欧联杯以及女足欧冠决赛全部推迟。按照原定赛程,欧冠、欧联和女足欧冠决赛将在5月举行,但受到疫情影响,三项赛事目前已经全部暂停,决赛延期自然也不让人意外。

 

  官方:朴茨茅斯第四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在收到检测结果后,朴茨茅斯俱乐部确认哈吉-姆诺加(Haji Mnoga)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已接到通知。

  此前,朴茨茅斯俱乐部的三名球员詹姆斯-博尔顿(James Bolton)、安迪-坎农(Andy Cannon)和肖恩-拉格特(Sean Raggett)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根据政府的指导意见,这四名球员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俱乐部祝愿这四名球员早日康复。

 

  皇马又一位前主席感染新冠 病情严重已进入ICU

 

  据《阿斯报》消息,现年72岁的前皇马主席费尔南多-马丁-阿尔瓦雷斯感染新冠病毒,已经进入马德里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病情不容乐观。

66岁前米兰主帅确诊新冠 曾率土耳其进欧洲杯4强

 

  前土耳其国家队主帅、现任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五大联赛首队-沃尔夫斯堡恢复球队日常训练

 

  据Football-Italia消息称,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已于当地时间昨日已重启球队日常训练。同时,狼堡也是五大联赛球队中最早做出该决定的。

 

推荐

 

  【铭星哨】友谊赛前瞻:安吉尔霍姆斯VS阿斯特里

  安吉尔霍姆斯近期竞技状态不错,上一场1-0小胜隆德,本场他们期待能够延续胜利节奏。从最近的比赛观察来看,安吉尔霍姆斯明显提升了防守的质量,上一场成功零封了对手。最近五个主场赛事,安吉尔霍姆斯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阿斯特里目前征战瑞典丁级联赛,球队的实力明显在主队之下。但上一场比赛,阿斯特里3-1战胜乌拉勒德,看得出球队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乌拉勒德和安吉尔霍姆斯来自同个联赛,可见球队还是具备爆冷的实力。而且阿斯特里上一场单场打入3球,火力不容小觑。

  双方在近期并无交手记录,但此番交手机构直接给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外界明显看高安吉尔霍姆斯一线。鉴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本场看好上盘跑出。推荐:安吉尔霍姆斯(球半/二

更多关于"中超 欧冠 狼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尤文出现第二例 NBA巨星杜兰特确诊

尤文官方:马图伊迪新冠检测呈阳性队内第二例确诊尤文官方确认,球队中场马图伊迪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目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这是尤文队内第二例新冠确诊病例,此前鲁加尼已经确 ……[详细]

7M晚报:世界各国疫情仍不容乐观 文末赛事推介

事件官方:德国国家队捐款250万欧元帮助抗击新冠德国国家队今天发出声明,他们将捐款250万欧元帮助国家抗击冠状疫情。多名球员也发声表示,希望能够展现出团队精神,为大家树立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法兰克福官方:除2球员外2员工也确诊感染新冠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德甲俱乐部法兰克福官方表示,除了此前两名球员确诊之外,俱乐部还有两名工作人员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在上周四和上周六,法兰克福分别通告球队中有一名球员确诊感 ……[详细]

图片报:多特提出阶梯式减薪 球员愿意接受该计划

德媒《图片报》报道称,多特已经向球员提出了阶梯式减薪的提议,球员们愿意同意这个计划,并将在本周中做出统一的决定。报道中表示,多特CEO瓦茨克、体育主管佐尔克和球员部门主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