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程月磊:新教练理念先进 新赛季目标是亚冠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广州富力门将程月磊接受了PP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程月磊表示,目前球队在新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率领下状态很好,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亚冠资格。

  评价球队

  富力是在冲超的那一年把我买过来的。我来到富力,跟着富力一起参加亚冠,也有过保级。感觉球队一天天在变的更成熟,我们虽然面临过成绩上的波动,但一直都在向平稳的方向发展。

  球队防守端的问题

  防守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不是说某一个人的问题,因为毕竟防守是整个球队需要做的事。在一些特殊的比赛,可能我们做得确实不是太好,也逐渐影响到我们后面比赛的心态问题,外界压力越来越大,大家可能在场上做得没有像以前那么好,想的问题更多了,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就会更多。

  作为门将所承担的压力

  门将确实跟其他位置的球员不太一样,在场上别人的失误可能会有包括我在内的其他队友来弥补,但是如果是我的失误,可能就会直接造成丢球,所以面对的压力也是不一样的。

  落后的时候,大家都还是会互相鼓励,希望把比分追回来,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大家都希望能够把比赛赢回来。而在球队领先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通过控制球来把比赛的结果保持到最后。因为这几年斯帅执教的时候我们一直追求的是传控,球队在传控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防守上可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最难忘的一次扑救

  对于守门员来说,每一次扑救都是非常难忘的,因为你的任务就是不让球进,不管这球扑得精彩不精彩,最终的目标都是不让球进。对于门将来说这是好事,因为毕竟有抗压能力,你才能成为一名好的守门员。

  评价新教练

  新教练非常年轻,以前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也有着非常先进的理念,并且有自己的战术打法,可能和过去斯帅的打法不太一样。他的训练更多是在对抗上,因为他比较注重实践,多打对抗,多看对抗视频去发现我们的问题。这段时间大家都在接受他全新的足球理念,我们也不停地通过看训练视频来改正,按他的要求去做。他现在做的更多是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我们通过交流来领会他的战术打法,因为毕竟刚刚接触,他的战术还是需要努力去完全领会。现在联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没有办法去具体地根据比赛来备战,只能保持我们的身体,理解他的战术打法。”

  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新赛季我觉得我们的目标还是尽可能争取亚冠,因为这几年我们也是在为这个目标努力,虽然可能成绩不好,但大家没有放弃过,因为亚冠舞台还是不一样的。

更多关于"广州富力 程月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富力先隔离14天 三名外援国脚未随队回国

据《信息时报》消息,广州富力已于昨日抵达广州大学城集训基地,接下来球队将要展开为期14天的隔离期。《信息时报》表示,根据广州最新防控政策,富力全队将在多方共同监督下进入隔 ……[详细]

雷纳迪尼奥:重回富力很开心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今年中超联赛,上赛季租借天津天海的雷纳迪尼奥重新回归到了广州富力队,在新赛季开始前,雷纳迪尼奥接受了富力官方微博的采访,谈到了重新回归富力的感受以及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上赛 ……[详细]
中超动态

姆比亚:我即将前往上海 中国已经控制住了疫情

据AfriqueSports援引拜因体育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绿地申花外援姆比亚(StéphaneMbia)表示,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出色,目前 ……[详细]

粤媒:梅州客家全队接受隔离 队内检测均为阴性

据粤媒《新快报》报道,随着中甲梅州客家外援多利确诊新冠肺炎,可能导致原本打算4月中旬开启的国内各级别联赛日期再一次被延后。该报表示,梅州客家在泰国华欣集训至3月16日返回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