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北京某企业将接手天海 原俱乐部放弃一切债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距离中国足协给天海俱乐部提交审核资料的“生死线”还有不到24个小时。为了能够留在中超联赛之中,天海俱乐部与一家有意接手俱乐部,并颇有实力的北京企业在最近两天进行了密集磋商。

  昨晚,一家来自北京的企业与天海俱乐部的原投资方达成了一致。这家企业并非此前一直与天海俱乐部接触的某房地产公司,后者在最后时刻退出了谈判。而这家北京企业则是在天海发布零转让公告后加入的谈判,确切地说,就是在三天前。显然,经过三天的谈判,便能得到积极的结果,足可以看出对方企业的确拥有着极大的诚意。据悉,双方在今晚就转让达成一致,即该企业接手天海俱乐部后,俱乐部原投资方放弃俱乐部一切债权,即此前卖出球员后的转会收益和中超上赛季的分红奖励。另外,该企业也承担天海俱乐部目前全部的债务。

  从天海俱乐部发布零转让公告以来,有多家企业与天海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当然,这份公告同样引起了中国足协的不安。为此,中国足协要求天海俱乐部在3月12日17点前上报相关资料,以证明自身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存活,否则天海将无法参加职业联赛。换句话说,这支球队将解散。

  为此,天海俱乐部也一直在与有意接手俱乐部的企业进行着谈判,不难看出,在今天之前,天海俱乐部的前途是悲观的。向中国足协证明俱乐部能力的时间紧迫,大部分球员则通过签名公开信的形式表达了破釜沉舟的态度。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天津体育主管部门、天海俱乐部从管理层到球队、球迷,包括这家对足球有着投资愿望的企业都始终不言放弃。就是这几天,天海的命运,也牵动着不少天津球迷的心。今天就有不少天海球迷来到俱乐部外,以放球迷歌曲或者在围栏上系球队围巾的形式,来为天海队加油打气,表达着对天海队的爱。

  就如同上赛季天海上演的保级大戏一样,大家都在为了让天海活下去的目标而努力。最终,这样的努力得到了一个积极的结果。目前来看,天海俱乐部转让一事已经基本确定,接下来就是要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明天17点前,上交所有审核材料,达到中国足协的准入要求。当然,中国足协此前要求天海上交材料,就是为了能证明俱乐部还有存在于中超的实力。目前既然有有实力的企业接手天海俱乐部,相信中国足协也不会痛下杀手,让中超联赛出现一个“就地解散”的球队。

  经过了这几天的喧嚣,明天也成为决定天海命运的最后时刻。此时,不论是天海俱乐部还是天海球迷,还是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都需要静下心来等待,期待着一个天海重整旗鼓的好消息!

更多关于"中超 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天海召开会议 原投资方解释为何不再投资

据记者顾颖报道,天海俱乐部今天上午召开的会议上并未透露任何关于转让的实质性内容,只是原投资方解释了一些近期发生的事情。由于迟迟未能通过足协准入审核,因此走投无路的天海俱乐 ……[详细]

津媒:天海原投资方昨日开会 转让谈判仍在进行

据《天津日报》报道,昨天天海俱乐部的原投资方召集所有俱乐部中高层管理人员、教练组成员、队员代表举行会议,解释了近期一些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而目前俱乐部的转让谈判仍在进行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汉诺威后卫确诊新冠 罗马无法参加欧联

官方:德乙汉诺威后卫胡伯斯新冠确诊阳性德乙球队汉诺威96官方宣布,球队后卫胡伯斯新冠病毒确诊阳性,目前他已经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而汉诺威全体球员也将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罗 ……[详细]

意大利护士留下深深勒痕 沙拉维表达敬意与感谢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医护人员的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沙拉维通过Instagram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感谢。23岁的护士阿莱西娅-博纳里(Alessi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