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有戏?某女性企业有意接手天海 球员三餐全靠外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天津日报

  3月8日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这一天,一家有部分经营项目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企业,向天海俱乐部的投资人发送了近两年企业的经营情况报告,并询俱乐部的一些相关情况,表达了接手的兴趣和意向。又一家新的企业出现,距离中国足协给天海俱乐部复函,要求他们3月12日下午提交一系列材料的时间,仅剩下四天。

 


  3月5日,天海俱乐部面向社会发出的“零转让”公告,紧跟着3月6日的晚些时候,中国足协给俱乐部发送了一份针对他们此前提交报告的复函,称天海俱乐部的这次零转让行为,进一步引起了足协对维护中超联赛品牌形象的极大担忧,为确保联赛稳定,要求俱乐部于O3月12日17时前 ,提交一系列材料,同时,俱乐部还要告知足协,截至当前逾期未付的国际足球纠纷案件、未赔付金额及可行的解决方案。

  按照中国足协的说法,假如天海不能正常提交这些相关材料,就将根据准入规程和财务监管规程,取消天海俱乐部本赛季的中超参赛资格。中国足协的这份复函很快“流入社会”有点蹊跷,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希望天海队活下去的很多球迷认为,足协这样紧逼天海俱乐部,甚至要求递交材料的最后时间,都比俱乐部零转让接洽截止时间还更早两天,是进一步把天海推上了绝境,显然有点不厚道,更有球迷在“深入研究”足协复函的合情、合理、合规性。

  其实此时此刻再讨论中国足协的出手,或者讨论坊间热议的天海俱乐部投资方管理层态度,以及他们如何看待球队的前途命运,已经毫无意义,假如还希望绝处逢生,让天海队继续留在天津、留在中国足坛,那么,无论是之前一直在接触的潜在买家,还是“新登门”的投资人,天海俱乐部和他们,都应该拿出最大的诚意来争分夺秒商谈,甚至摒弃一些“斤斤计较”。实际上假如在中国足协规定的12日17时前,天海俱乐部能够找到新的投资人并达成协议,提交相关的转让说明给中国足协报备,事情依然有希望“压哨”被拉回来,当然,这其中巨大的难度同样不言而喻。

  最近几天,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被要求隔离的天海队员们,在俱乐部过得并不好,他们每天除了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还被要求不能集体训练。即便如此,队员们仍然尽量克制着自己在安静等待,每天的三餐是靠俱乐部订的外卖来解决,队里大家也会轮流叫外卖改善生活,而每天下午,队员们会自觉到场地或者健身房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他们一直还有信念,认为无论历经什么,球队一定会活下去。

  据了解,3月9日上午,天海俱乐部目前的投资方将有高层到俱乐部给员工和球队代表开会,目前会议内容还不得而知。

 

更多关于"天津天海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天海开会主要议题排除干扰 加速转让进程

津媒《体坛新视野》消息,天津天海俱乐部将在3月9日上午召集员工和球队代表开会,主要议题为排除外界杂音和干扰,统一俱乐部思想并加速球队股权转让事宜。该媒体表示,随着新的意向 ……[详细]

津媒:天海命运引人关注 球队只能靠外卖度日

据《天津日报》报道,近期陷入困境的天海俱乐部,未来的命运已经引起了多方的关注,而被隔离在俱乐部内的球员们,只能通过叫外卖改善生活。3月5日,天海俱乐部面向社会发出了“零转 ……[详细]
中超动态

东体:申花本周热身赛对永昌富力 将于14日回国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申花本周将分别与石家庄永昌、广州富力进行热身赛,球队将于3月14启程回国。正在阿布扎比进行海外集训的上海申花队,目前人员齐整,球队训练的重心正 ……[详细]

东体:倍感遗憾 徐根宝青训“秘笈”无人问津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尽管老帅徐根宝在崇明基地培养了众多人才,但他的青训“秘笈”却无人问津,这也让老帅感到有些遗憾。由于内心里还不满足于培养武磊、张琳芃、颜骏凌等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