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巴黎不愿欧冠空场 穆帅再谈戴尔事件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米体:AC米兰今日可能官宣解雇博班的决定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今日可能会官宣解雇博班的决定。报道称,博班预计将在今天离开米兰,米兰可能会在今日官方宣布这个消息。博班已经收到了米兰的解雇信,而马尔蒂尼也在思考自己的未来,不过马尔蒂尼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做出决定。

 

  法媒:巴黎高层正在与当局交涉,不愿欧冠次回合空场进行

 

  据《巴黎人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巴黎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被推迟,巴黎与多特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存在空场进行的可能,但巴黎方面不愿空场比赛。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领导人正在与当局进行交涉。目前来看,空场似乎不太可能,巴黎的管理层希望采取措施避免过度拥挤,防止病毒传播。王子公园球场周围的大规模集会应该被禁止,预计将有4.7万人在观众席上观看。但是空场比赛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意媒:马尔蒂尼今日仍未出现在训练场,加奇迪斯露面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马尔蒂尼今日仍未出现在训练场,加奇迪斯则露面在场边监督。据悉,马尔蒂尼和马萨拉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与球队近期内部的“冲突”无关。尽管米兰内部对出现“分歧”或“冲突”进行否认,但报道称,球迷和专业人士并不会这样认为。

 

  拜仁官方:明天比赛不会有场边广告,将呼吁宽容尊重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推今日发布声明,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球场边不会有广告,而是会在LED牌打上“宽容、尊重、多样性和公平竞赛”的字样。在拜仁6-0大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部分拜仁极端球迷打出了侮辱霍村董事霍普的横幅,这令比赛中断了十几分钟,最终两队球员互相倒脚以示抗议,比赛在争议声中结束。

 

  北青:张琳芃小腿拉伤,杨帆增补进入国足集训

 

  《北京青年报》报道,因为张琳芃小腿拉伤,来自国安的杨帆增补进入了国足的集训。此前身在迪拜的北京中赫国安新援杨帆接到调令后,增补进入本期国足集训阵容。据了解,主教练李铁征调杨帆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另一位后防大将张琳芃目前有伤在身。

 

言论

 

  穆帅再谈戴尔事件:我认为俱乐部不会因此处罚他

 

  据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认为热刺俱乐部不会处罚戴尔,并强调自己力挺球员。在热刺和伯恩利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次被问到相关问题,他说道:“我不知道戴尔会不会被处罚,我能说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俱乐部触发了他,那不会是因为我要求这么做。我支持球员,我相信俱乐部也支持球员,所以我相信俱乐部不会作出处罚。谈话、交流意见是一回事,往哪个方向走是另一回事,我不认为作为一支俱乐部我们想往那个方向走。”

 

  索帅:已经领悟弗格森管理风格中的要素 他总是渴望胜利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能够领悟弗格森管理风格中的某些要素,同时索尔斯克亚还表示,弗格森渴望不断进步和胜利,因此他很喜欢为弗格森效力。索帅说道:“我从弗格森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但我们性格不同,所以我不可能成为他。但弗格森管理风格的某些要素,我已经能够领悟了。在如何成为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头号人物和如何制定标准方面,我有最好的老师。弗格森渴望不断进步和胜利——我很喜欢在他手下效力。但我必须做我自己。”

 

  马德里是西班牙疫情重灾区,齐达内:我们会信任专业人士

 

  新冠病毒疫情不断扩散,截止今日西班牙总确诊人数上升至441人,目前在欧洲范围内仅次于意大利、德国以及法国。齐达内在今天出席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时谈到此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有很多人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去做(防护措施),我们会信任对此更加专业的人士。”

 

  弗里克:齐尔克泽还要继续学习,他的无球跑动需要增强

 

  拜仁主帅弗里克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年轻前锋齐尔克泽的无球跑动需要增强。弗里克表示:“齐尔克泽依然会获得出场时间,他仍然有机会证明自己。我还没有决定好球队周末的首发阵容,但拜仁现在确实也没有很多的选择了。齐尔克泽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是个年轻并且有天赋的球员。在现代足球理念中,你不仅要会带球,也要会无球跑动,齐尔克泽必须增强这一点。”

 

  吉鲁:我不会用罢训来闹离队 留在切尔西是正确决定

 

  法国球星吉鲁谈到了自己在冬季转会期未能离开切尔西的原因。吉鲁表示自己不会通过罢训的方式来促成离队,并坦言留在蓝军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吉鲁:“无论如何我都很清楚,我不会通过罢训的方式来要求离队,我也不会把俱乐部和更衣室的事情拿出去曝光。我不是那样的人,而且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大的机会留队。”

 

  博阿斯:如果关闭了能容纳5000人卢浮宫,那球场也应该封闭

 

  近日,马赛主帅博阿斯谈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对比赛推迟的看法:“ 斯特拉斯堡与巴黎圣日耳曼比赛被推迟了?我们不要拿健康开玩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决定,因为健康更重要。我不是专家,但你不能掉以轻心。对我来说,意大利就是一个好例子,如果你关闭了容纳5000人的卢浮宫,你就必须关闭一个体育场,这是我的观点。”

 

赛前

 

  稳笔德甲推荐:沃尔夫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

 

  稳笔德甲推荐:沃尔夫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0-3-7 22:30

 

  本场亚指以主受让平半开出,后市升至受让半球,实力更胜一筹的莱比锡明显占据上风,而且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同样是作客的莱比锡最终以6-1取得大胜,此役不妨再度看好客队延续强势。

 

  推荐:莱比锡红牛(-0.5)

 

更多关于"巴黎 戴尔 穆里尼奥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 阿扎尔手术成功

事件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梅西在西甲2月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击败了皇家社会小将伊萨克以及塞维利亚中场奥坎波斯,成功当选。巴萨在2月份的西甲联赛中取得 ……[详细]

晚报:天海拟零元转让全部股份 文末杯赛专家推介

事件天海发布0元转让公告:俱乐部资产评估为7亿左右北京时间3月5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发布转让公告。当前俱乐部的资金难以维持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营,球队即日起将以0元转让费的方式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想买人?穆里尼奥:需要让球队为伤病危机做好准备

据进球网报道,穆里尼奥表示热刺必须在转会市场上积极行动,以应对球队的伤病危机。本赛季,热刺遭遇大面积的伤病潮,凯恩和孙兴慜这两位队中大腿现在仍在养伤之中。热刺在他们的近4 ……[详细]

贝巴:哈兰德或成梅罗接班人 他应留多特继续发展

前热刺和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在B*fair专栏中撰文,讨论了哈兰德的发展前景。贝尔巴托夫认为哈兰德可能会成为梅罗的接班人,但他应该留在多特继续发展,而不是立即转会到其他大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