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疫情肆虐!意杯推迟 十人全北2-2悉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那不勒斯vs国米意杯半决赛推迟

  官方消息,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在那不勒斯主场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比赛推迟。

  亚冠-十人全北2-2绝平悉尼2场仅拿1分 横滨水手6分领跑

  亚冠小组赛H组第三轮,悉尼FC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洪正好造乌龙后又因失误导致丢球,比赛第75分钟全北被判罚红点套餐,终场前十人全北扳平比分。最终十人全北2-2客场绝平FC悉尼。

  中超上赛季分红将发放:冠军恒大6500万,副班长人和6200万

  据《足球报》报道,上赛季中超分红的分配方案已经确定,各队差距不大,冠军恒大将分得6500万元,分红的发放工作将在本月完成。

  回家了我在等你呢!伯纳乌球迷赛后高唱Cristiano Ronaldo

  周末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2-0战胜巴萨重夺榜首。本场比赛伯纳乌迎来了一位久违的故人,曾经在这座球场驰骋9年的英雄克里斯蒂亚诺回家了。C罗本场比赛回到伯纳乌现场观看老东家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伯纳乌南看台的球迷同声高唱“Cristiano Ronaldo!”

  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蒿俊闵华中科大 于大宝北体大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体育总局科教司相关规定,截止2020年2月15日,共有1032名运动员申请免试入学。经招生院校、各省区市体育局、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或协会审核,共有960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推荐资格。在足球领域,蒿俊闵、于大宝、王子铭等获得入学推荐资格。

  26场仅丢17球,皇马追平球队1988年西甲最好防守纪录

  根据皇马官方的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球队追平了在1988年西甲创造的最好防守纪录,目前银河战舰26轮联赛实现13场(库尔图瓦12场、阿雷奥拉1场)零封,仅仅丢掉17球。

  国足今日上午抵达迪拜下午开始首训,争分夺秒进行备战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男足一行乘坐航班抵达迪拜开始了此次的集训。根据安排,球队将在今天下午便开始在迪拜的首堂训练课,李铁和全队表达出了“绝不浪费任何时间”的态度。

  兰帕德谈疫情:我和大家一样担心,球队在采取预防措施

  足总杯1/8决赛利物浦输给切尔西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和兰帕德都被记者问到了新冠病毒的问题,并发表了各自看法。兰帕德表示,他和大家一样担心,球队正在采取合适的预防措施。

 
相关新闻

记者:天海今日重新集结 孙可6月底可归队训练

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消息,休息了一周的天海队将于今日上午11点重新集结。2月23日,天海暂停训练并宣布放假,此事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猜测。目前俱乐部未来依旧悬而未决,但球 ……[详细]

世预赛若整体延后利弊参半 中超需面临大调整

受亚洲范围内的疫情形势影响,3月2日,亚足联会议初步拟定将3月和6月即将进行的40强赛整体延后至10月和11月举行。据《天津日报》消息,有相关人士认为世预赛的整体延后对国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致函意甲联盟 要求国家德比前先与桑普补赛

据《安莎社》报道,国际米兰CEO马洛塔已致函意甲联盟,要求在安排意大利国家德比前,应该先确定25轮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补赛时间,且对阵桑普的比赛应该在对阵尤文之前。由于新冠 ……[详细]

张康阳:公众安全是第一位 保障每位球员员工健康

国米主席张康阳在社交平台上批评主席保罗-达尔皮诺未将公共安全放在首位,他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回应做出这样举动的原因。张康阳说道:“对我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面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