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马德兴:世预赛40强赛整体延期至10月、11月开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来自亚足联的内部消息,亚足联今天(2日)下午在吉隆坡召集东亚大区会员协会、职业联盟以及赞助商等各方代表进行紧急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下亚洲足坛赛事的应对。

  在男足国家队事务问题上,与会代表们经过一番争论之后,最终同意了整体延期进行的方案。而且,整个预选赛在今年的3月份、6月份以及9月份将不再安排任何赛事,而是直接安排在10月、11月进行40强赛最后四轮赛事。

  根据安排,今年年内完成40强赛,而12强赛则统一从明年3月份的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开始。在40强赛结束之后,于今年11月份或12月份再进行12强赛的分组抽签,以便各参赛队依然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战。

  只不过整个方案需要与西亚区代表进行协商并将上报国际足联,因而亚足联今天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仅仅只是表示“本周将与国际足联共同商议后再另行公布”。

  根据亚足联此前的安排,中国男足与马尔代夫、关岛的世界杯预选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举行,比赛将采取空场的形式。中国队将于3月26日迎战马尔代夫,并于3月31日对阵关岛。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世预赛延期对国足利好 届时或新增入籍球员

在世预赛亚洲40强赛可能整体延期到10月、11月进行之后,《广州日报》发表文章点评表示,这对于国足而言是个利好。昨天在吉隆坡召开的亚足联紧急会议上,与会代表们经过争论后, ……[详细]

马尔代夫主帅:我们将去泰国与中国队踢世预赛

马尔代夫新帅马丁-科普曼表示球队将前往泰国与中国队交手。马尔代夫在世预赛与中国队分在同一组,双方第二回合交手原定3月26日进行,国足在主场迎战对手。科普曼表示由于疫情影响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