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申花人士:朱辰杰可能没达到李铁要求 需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上海申花没有一位球员入选,曹赟定是因伤落选,但上赛季最佳新人,已经代表国家队打过40强赛的朱辰杰落选,确实让人有些费解。

  里皮时代的国家队,曹赟定只入选过一次,在昆明对阵卡塔尔的12强赛,曹赟定还有过出场经历,但是随后一直被里皮排除在名单之外。2019赛季,曹赟定上半赛季没有很多的出场机会,崔康熙来到球队之后,曹赟定开始重新恢复主力位置。在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的过程中,曹赟定立下汗马功劳。

  曹赟定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当时还是国家选拔队主教练的李铁之认可,把他召进了国家选拔队,参加了东亚杯的比赛,东亚杯,曹赟定也获得了上场机会。在国家队1月份集训的时候,曹赟定再次入选,因为入选国家队,曹赟定还缺席了申花在海口的大部分冬训。

  从国家队回归之后,曹赟定和申花会合,但是因为膝盖出现了伤患,他只参加过一次队内的对抗训练,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是按照申花制定的训练进行,没有和球队合练。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没有曹赟定,因为他的伤还没好。

  除了曹赟定,申花此前还有一位球员入选国家队,那就是小将朱辰杰,朱辰杰虽然当时不满20岁,但是里皮非常器重他,在40强赛的比赛中,朱辰杰就有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经历。作为同年龄段的佼佼者,朱辰杰一直是各级国字号都需要的球员。此前的奥运会预选赛,朱辰杰跳级入选,他和魏震搭档中后卫。

  打完奥运会预选赛,朱辰杰前往海口和申花会合,随后申花队前往迪拜冬训,朱辰杰也在队中,在这一阶段的训练中,朱辰杰的表现一直不错。对于朱辰杰没有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事情,申花人士表示,“具体为什么没有入选,我们也不清楚,小朱冬训表现还可以,也没有伤病,未入选可能还是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吧,还是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

  此次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后卫人选有张琳芃、于大宝、高准翼和李昂四人,但是这四位球员只有李昂是纯中后卫,张琳芃虽然也可以打中后卫,但是在恒大他打右后卫居多,高准翼也经常打边后卫,于大宝则是中锋改打中卫,中卫人选其实有些不够,不过考虑到对手是马尔代夫和关岛,实力较弱,防线受到的考虑并不大。

更多关于"国足 朱辰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兵分多路去迪拜集结 抵达后集中在酒店楼内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加之多支中超球队都在迪拜进行集训,因此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的国脚们,将兵分多路前往迪拜集结。根据足协安排,所有在国内的教练、队员以 ……[详细]

鲁媒:李可落选令人错愕 东亚杯球员占比太大

昨日足协公布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齐鲁晚报》将其称为“豪华版东亚杯阵容”。本期集训名单中参加过东亚杯的球员多达11人。但选拔队在东亚杯中的表现并非特别出色,在4支球队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