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志在冲超!深圳已敲定4国脚级大将 郜林王永珀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志在新赛季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在2020冬季转会市场上相对活跃,虽然目前还没有官宣任何球员加盟,但实际上很多人已经敲定。据南都记者了解,郜林、王永珀、裴帅已经谈好了个人待遇,天海的郑达伦近日也在谈个人待遇了。

  上述4人都将是转会加盟,其中郜林是接近于自由身加盟。根据联赛规则,一个赛季最多可以引进5名21岁以上内援,这样深足还剩一个名额。

  据了解,深足还有计划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强。大连队的李帅和杭州绿城的岳鑫都是深足的目标。他俩都不是各自俱乐部的非卖品。如果深足最终引进一名左后卫,可能在这两人中间产生。

  不过深圳还有另一个预案:留一个内援名额到夏季窗口再用。目前左后卫位置上有葛振。尽管有更大牌球员加入,但葛振新赛季还会是球队队长。留一个名额到夏天,是以防赛季中途有球员受伤,或者在战术上留有调整空间。

  U21以下球员引进没有人数限制,包括英超狼队的戴伟浚、西甲马竞的梁欢等几名球员都有加入深足的可能。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黄海将租借邹正 承担薪水外还需支付富力租借费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正式宣布了旧将曾超的回归。在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解散之后,曾超选择自由转会回到老东家富力。随着左后卫邹正即将租借加盟黄海,富力今年有可能在左路扶正曾超。2 ……[详细]

中超队争冠拦路虎! 日本3队亚冠6战5胜1平势头猛

2020亚冠小组赛已战罢两轮,中超除北京国安队完成亮相外,其余3队都处于隔岸观火的状态。这两轮比赛,来自其他联赛的队伍都已初试锋芒,其中日本J联赛的3支球队战绩为5胜1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