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黄海将租借邹正 承担薪水外还需支付富力租借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正式宣布了旧将曾超的回归。在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解散之后,曾超选择自由转会回到老东家富力。随着左后卫邹正即将租借加盟黄海,富力今年有可能在左路扶正曾超。

  2018年初,曾超以300万元的价格转会家乡球队梅县铁汉(广东华南虎)。彼时梅县铁汉是中甲升班马,集齐了阿洛伊西奥(洛国富)和穆里奇两名中超金靴,颇有些要在中甲大干一场的意思。遗憾的是它一直都是中甲下半区的队伍,去年更名为广东华南虎后仅仅一年便宣告解散。

  球队解散后,曾超以自由身重回富力。在接受采访时曾超表示,回富力一直都是他的首选,他说:“回到富力,就感觉从未离开过一样,一切都非常熟悉。”在华南虎的两年,曾超一直都是主力边后卫,左右两边都能打。如无意外,曾超至少会是富力左右两边的主力替补。

  在曾超回归的同时,富力也有一名球员离开。去年冬窗加盟的左后卫邹正租借至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在富力的一年里,邹正一共为球队出场10次(9场联赛+1场足协杯),加起来不到700分钟,贡献了1次助攻。整体来说,邹正在富力的发挥低于预期,表现逊色于丁海峰。对富力来说,放走邹正在技战术上的损失应该不算太大,却可以减轻不小的经济负担。据悉,黄海租借邹正除了要承担薪水外,也会支付给富力一笔租借费。

  至于丁海峰,他在今年1月初便加入到了华夏的训练营,并参加了华夏在海口和冲绳两个阶段的集训。不过,时至今日,华夏方面仍表示丁海峰的转会未谈妥。2018年初,在丁海峰从华夏转会富力时,华夏就拥有回购权,只要华夏支付当时商议好的回购金额,便能够激活回购权。

  就目前情况来看,一旦同时失去邹正和丁海峰,富力在左路便只能更张改弦,不排除会扶正曾超。另外,上赛季后半段租借给北京人和的左后卫张晨龙已伤愈归来,张晨龙近来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了。本周末,富力将重新集结,然后于下周开启飞行拉练。

 

更多关于"黄海 邹正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亚历山德里尼将加盟黄海 双方签订1+1合约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现年30岁的法国球星罗曼-亚历山德里尼即将加盟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队报》报道称,亚历山德里尼与洛杉矶银河的合约已经到期,他与青岛黄海达 ……[详细]

足球报:鲁能阵中的青岛籍球员可能加盟黄海

今年中甲联赛,青岛黄海青港以中甲冠军的身份成功冲超,明年中超赛场将会有山东鲁能和青岛黄海两只山东球队,备受瞩目的齐鲁德比又将上演。据《足球报》消息,11月10日,青岛黄海 ……[详细]
中超动态

足协成立联赛准入工作组 保证联赛稳定运行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鉴于过去几个赛季的中超中甲中乙多家俱乐部饱受生存危机困扰的现实问题,中国足协准备组建“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工作组”,以保证联赛的健康稳定运行。据报道, ……[详细]

深足将从天海引进5人 郑达伦明日飞往深圳签约

《天津日报》记者顾颖透露,此前与深足传出绯闻的天海球员郑达伦,明天一早将飞往深圳与佳兆业俱乐部完成签约。今天晚饭时分,郑达伦找到天海队教练组和部分队友告别,并表示他已经得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