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天海重启与北方地产公司谈判 退出子虚乌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天海被举报将退出”,昨天爆出的传闻着在国内足球圈内引发了轰动,很多人信以为真,毕竟近来一段时间,已是有多支球队宣布退出中国足坛。而在去年遭遇变故后,天海的未来始终扑朔迷离,加之近来的引援受阻,难免惹来质疑。

 


  就天海的现状而言,缺钱是真、面临较大额度的债务也是真,但有意退出中超联赛却无从谈起。这个冬歇期,天海始终在努力活着,各方面积极推进备战工作,甚至先人一步确定引援思路。但由于财政方面存在困难,无法将计划转换为现实,因而导致了眼下队内面临的人员难题。

  据了解,近日天海的确遭到举报,举报人如大多数人猜测一般,能够从中直接获益。但有关天海有意退出中超联赛的报道并不属实。要知道在去年最困难的时期,天海仍铆足劲拼下了一个保级名额,证明了全队上下活下去的决心。退一步讲,即便在俱乐部结束托管后,天海需独自承担压力,若是存有退出的想法,也势必不会耗到现在。

  其实在俱乐部结束托管前,在托管方的牵线下,天海曾接触过多个投资商,其中便包括外界传言中的北方某地产公司。稍早前有媒体爆料称,该地产公司想要免费得到天海俱乐部,因而背地里有着诸多动作,不过事实似乎并未如此。此前俱乐部方面与其接触时,也是本着双方合作的意愿,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主要原因是最上层仍有独自经营天海俱乐部的想法。

  也就是说,一直以来天海始终在寻找着活下去的契机,这一点足以回击外界质疑。有消息称,目前该北方地产公司已是重新与天海俱乐部管理层展开磋商,并非全资收购,而是继续寻找合作的可能性。若双方达成一致,能解决现阶段天海的资金难题。如此一来,球队的引援工作与备战计划将得到更为充足的保障。

  即便双方依旧无法达成共识,天海依旧会以自己的方式寻找求生之路,暂且先活下去,等待俱乐部回归正轨的一天。但无论最终以哪种方式存活,眼下的天海都面临着不小的难题。首先是俱乐部遭遇举报带来的不确定性,相关部门极有可能介入调查,至少从天海的角度出发,是坚信俱乐部日常运营不存在问题的。还有便是天海内部存在的诸多矛盾,需尽快厘清、捋顺,确保日常工作顺利推进。

  当然,这一切的悬念都将在2月底前得到答案。虽然近来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正在考虑延长各级别联赛冬季转会窗口的可能性,但在外援引进方面,天海仍需争分夺秒。因此俱乐部仍需尽快寻找办法解决当下的资金难题,以确保天海留在中超,且有着充分的竞争力与对手抗衡。不过对于天海的支持者来说,也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特殊时期必须以大局为重,如果只能在维持生计与不计成本的投入间做出选择,活下去才有机会重头再来。

 

更多关于"天海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上港签下全北外援 天津天海或将退出中超

事件官方:上海上港签下全北现代外援里卡多-洛佩斯上海上港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的里卡多-洛佩斯加盟俱乐部。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洛佩斯的转会费约为400万美元。官 ……[详细]

白国华:天海遭举报或退出中超 深足第一顺位递补

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的了解,天海俱乐部已经遭遇举报,举报人就天海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这些情况对于本来已经外忧内患的天海俱乐部来说,堪称雪上加霜。而之前,因为 ……[详细]
中超动态

再做善举 重庆斯威为防疫工作捐赠10000个口罩

据重庆斯威队官方微博报道,继此前积极为肺炎疫情捐款捐物之后,斯威队近期又再次捐赠了10000个口罩给抗疫一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重庆斯威队此前已经携手伙伴企业, ……[详细]

杨帆:因可打更多比赛选择国安 教练说终于等到你

2月3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泰达中卫杨帆加盟球队,新赛季将身披24号球衣。近日,杨帆接受了《北京青年报》的专访,谈到了加盟国安后的感受。在采访的开始,杨帆首先表示:“2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