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奥预赛-李影2射1传唐佳丽双响 中国女足6-1泰国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7日13:30,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第3阶段B组一场比赛中国VS泰国,上半时李影传射、张馨、王珊珊、唐佳丽先后破门。下半时李影破门达成2射1传、唐佳丽破门斩双响,王珊珊送助攻达成传射,桑泰颂为泰国追回1球。最终,中国女足6-1泰国斩开门红!2月10日13:30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2月13日16:30中国女足VS澳大利亚。

 

  本届奥预赛女足亚洲区决赛圈中国与中国台北、澳大利亚、泰国同分B组,2月3日首场比赛泰国0-1中国台北。A组由朝鲜、韩国、越南、缅甸组成。


  主裁哨响!第6分钟,中国女足进球!李影!弧顶左侧李影得球半转身,抢在后卫铲挡前直轰右上十分角,门将全力侧扑无奈力量过大、角度太刁!中国1-0泰国!

 

  第11分钟,中国女足第2球!张馨!禁区右下接横推不停球直搓远端,美丽弧线吊挂左上,门将奋力回捞不能拦截!中国2-0泰国!

 

  第41分钟,中国女足第3球!王珊珊!右肋部中国挑传,门前王珊珊力压后卫头槌破门!中国3-0泰国!

 

  第45分钟,中国女足第4球!唐佳丽!弧顶左抹开后卫,再轰世界波压哨破门!中国4-0泰国!半场战罢,中国女足4-0泰国。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弧顶外李影转身打门偏出左柱。第49分钟,禁区左下唐佳丽挑传,门前王珊珊冲顶高出。第50分钟,禁区右下张馨远射过正门将得到。

 

  第51分钟,中国女足第5球!唐佳丽!弧顶外中路王珊珊反抢成功分左侧,唐佳丽推至小禁区左下劲射远角再得手!中国5-0泰国!第66分钟,中国女足第6球!李影!左路翟晴苇下底再挑送,远端李影头顶吊射斩双响!中国6-0泰国!

 

  第75分钟,点球点宋端扫射门将倒地封堵。第80分钟,泰国进球!桑泰颂!泰国1-6中国!第86分钟,右侧宋端内切打门偏出。


  全场战罢,最终,中国女足6-1泰国!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女足奥预赛决赛阶段赛程出炉:2月3日首战泰国

今天,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女足奥预赛媒体报名的通知,中国女足的具体赛程也随之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项目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共分为A、B两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 ……[详细]

贾秀全:上任来最差的一届比赛 掌控力还如对手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国女足1-0中国台北女足,1胜1平1负积4分结束本届东亚杯,赛后贾秀全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届比赛球员的发挥。整场比赛机会很多但只进了一球“赛前肯定能希望 ……[详细]
女足动态

女足奥预赛或空场进行 武汉卓尔也可能受影响

在武汉举行的女足奥预赛B组比赛将从2月3日进行,中国女足的对手分别是泰国、中国台北、澳大利亚。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大,女足奥运赛的情况令人担忧。据《新闻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