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C罗创意甲进球记录 国安高强度训练冲亚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C罗连续9轮意甲取得进球,追平队史纪录


  意甲第22轮比赛,尤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C罗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连续9轮意甲取得进球。本赛季截止目前,C罗代表尤文出场27场打进21球助攻3次,其中意甲19场18球2助攻、欧冠6场2球1助攻、意大利超级杯1场以及意大利杯1场1球。

  马赫雷斯与22岁女学生约会,后者曾与阿坤有绯闻

  曼城球星马赫雷斯和妻子分居后,他现在正与22岁的时尚专业学生泰勒-沃德(Taylor-Ward)约会。据悉,泰勒·沃德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她的母亲是出演ITVBe真人秀节目柴郡贵妇的明星道恩,她的父亲是一名49岁的前足球运动员阿什利。此前,泰勒还与马赫雷斯的队友阿圭罗以及埃弗顿球星霍尔盖特传出过绯闻。

  上周,马赫雷斯在曼彻斯特市的时尚餐厅开一间价值5000英镑的私人包厢,与泰勒还有她的15个朋友吃了一顿奢华的晚餐。并且,人们还看到两人在新年夜当天离开了夜总会贵宾区后,向家人和朋友介绍了他们的关系。

  国安开启高强度训练为亚冠冲刺,下周客战首尔

  根据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消息,目前正在韩国济州冬训的国安全队开启高强度训练,球队开始为接下来进行的亚冠联赛冲刺。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带领球队进行了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为主的技战术训练,侯永永和巴顿等年轻球员在训练中得到了好评,球队在体能储备训练中也进行了高强度的折返跑。

  由于国内疫情影响,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前三轮均为客场作战,其中北京时间2月11日,北京国安将前往首尔参加亚冠小组赛首轮客战首尔FC的比赛;2月18号,国安将在客场对阵清莱联。

  富力在基地训练三天后放假,球员各自在家隔离

  近日在广州大学城基地进行训练的广州富力全队已经放假,俱乐部出于安全起见让大家各自在家隔离。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广州富力取消了原计划前往泰国的海外拉练,改为在广州大学城进行集训,不过球队仅仅在基地训练了三天,球队收到了放假的消息,俱乐部要求球员自我隔离。目前中超联赛何时开赛还没有确切的时间,受到疫情影响联赛何时开赛遥遥无期,富力方面也基于安全原因安排了放假。

  77223人!马德里德比伯纳乌上座率创赛季新高

  
在昨天的马德里德比中,有77223名球迷来到伯纳乌现场观战,这一数字创造了伯纳乌本赛季的上座率纪录。此前的最佳上座率出现在去年11月26日皇马主场对阵巴黎的欧冠小组赛中,那场比赛有75535名球迷到场。排在本赛季伯纳乌上座率第三的比赛是皇马的上一个主场比赛,对阵塞维利亚,72512名球迷现场观战。

  皇马近来的好成绩使得伯纳乌的上座率持续走高。在皇马最近的三个主场中,伯纳乌的观众人数全部超过了7万人,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在马德里德比和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在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有71219名球迷到场。
 

言论


  克洛普:对阵圣徒上半场遇到一些问题 冬歇期球队会休息一周


  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4-0战胜了南安普顿,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这场比赛以及球队冬歇期的安排。克洛普说:“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一些错误的时刻我们丢掉了球权,有2-3个方面我们需要改变,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改变法比尼奥的位置,把球传到那里,然后我们就可以把球运转起来了。”

  
“球队会休假一周,然后再集中,当假期结束回来时我们会满血复活,之后我们会准备同诺维奇以及其他的比赛。”

  
内维尔:冬歇期曼联应好好磨合阵容,若输切尔西获欧冠资格渺茫

  在0-0战平狼队之后,曼联进入了一个短暂的冬歇期,加里-内维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红魔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磨合球队。

  内维尔说:“在冬歇期的时候我认为曼联应该好好的重组、磨合球队阵容,上个月对他们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间,他们需要假期,需要休息,然后再回来为同切尔西的比赛做准备。”

  “战切尔西对曼联来说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如果曼联能够战胜切尔西,那他们将缩小同蓝军的积分差距,如果他们输掉比赛,那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就会有麻烦了,那时他们或许更现实的关注点应该是努力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经过过去几个月的工作,不仅仅是球员,教练员也需要好好的休息,充一下电。他们的发挥不够稳定,压力很大。我想第一周他们应该休息,第二周他们要专注于备战同切尔西的比赛。”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意甲: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乌迪内斯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帕尔马,最终乌迪内斯在上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带走积分,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均遭遇失利, ……[详细]

【古迹】意甲推荐:AC米兰 VS 维罗纳

意甲:AC米兰VS维罗纳时间:2020-02-0222:00AC米兰近期可以说是越战越勇,已斩获联赛3连胜。但米兰本赛季主场的表现依然低于预期,近9个联赛主场仅取得2胜4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推荐:保级大战! 维拉做客能否带走分数?

英超: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比赛时间:2月1日23:00本场比赛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在周中的足总杯中客场1:2输给了阿森纳,最近4场比赛输掉了三场 ……[详细]

沪媒:国米和热刺也有意伊哈洛 球员本人选择曼联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尽管国米和热刺这样的豪门对伊哈洛也十分青睐,但最终球员本人还是选择了加盟曼联。在英超冬窗关闭前最后时刻,曼联压哨签下了申花前锋伊哈洛。东体表示,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