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博主:延边北国决定解散 延边将连续2年失职业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博主“延边足球播报”消息,中乙延边北国俱乐部已经决定解散,这一消息只待最后官宣。

  博主写道:“就在刚刚开了个会,研究延边北国是去是留的问题,最后研究决定——解散。”

  足协15日下发通知,确认由于部分俱乐部出现经营困难,特延后中甲、中乙延期至1月31日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不过,对于遭遇投资问题的延边北国而言,半月的宽限并未能帮助球队起死回生。

  上赛季中乙联赛,延边北国积32分,排名北区第9。据了解,延边北国遭遇投资问题,投资人涉案去向不明,延边体育局一直在寻找下家。

  2019年2月,足协官方确认中甲延边富德存在严重拖欠税款行为,撤销俱乐部联赛准入资格。如果延边北国最终宣布解散,延边足球将连续两年失去职业足球俱乐部。

  延边足球曾走出过高仲勋、李红军、金光柱、朴成、崔民等多位老国脚,池忠国、朴成、金敬道、高准翼、元敏诚等多位延边籍球员活跃在顶级联赛。

 

更多关于"延边北国 中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绿城官宣与延边中场签约 将为攻击线增加助力

3月1日,中甲浙江绿城官方宣布,与原延边富德球员崔仁完成签约。绿城官方称:近日,俱乐部与原延边富德球员崔仁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由于绿城的冬训大部队仍在西班牙,崔仁 ……[详细]

延边体育局确认延边富德破产解散 将组织球队参加中冠

来自《体坛周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延边州体育局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破产解散的消息。会上公布,昨天(25日)延边富德正式向当地中级人民法院提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宿茂臻谈国奥出局:中国足球该反思如何广泛普及

今天,前国脚宿茂臻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国奥提前无缘奥运会决赛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国足球应该从多方面进行反思。在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两连败的国奥提前小组出局,无缘东 ……[详细]

记者:足协正考虑是否继续保留97年龄段国奥

据记者赵宇报道,尽管这支国奥已经结束了历史使命,但足协仍在考虑是否继续保留这支队伍。由于奥预赛前两战先后不敌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实际上已经提前无缘东京奥运会决赛圈的舞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