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浙媒建言中国三大球:先学点伊朗队的男人硬气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钱江晚报》认为,“血性”是中国男子三大球目前相对缺乏的品质。

 


  昨日国奥0-1负伊朗。至此U23亚洲杯小组赛三战全败,创造了零分加零进球的尴尬纪录。算上这场比赛,国足、国奥、国青、国少四级国字号球队,已经16年没赢过伊朗了。


  其实不光是足球,伊朗的三大球在亚洲赛场上都堪称是中国挥之不去的阴影。就在国奥无缘东京奥运会的同一晚,中国男排也在奥运资格赛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中,0-3不敌伊朗男排,拱手送上奥运门票。


  篮球同样不争气。在2019年本土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上,种子身份的中国队抽到上上签,却痛失好局,最后被伊朗男篮死里逃生,靠小分压倒中国喜提奥运入场券。


  大球项目的中伊差距到底在哪?任何看过比赛的人会有以下感受:每个伊朗球员都像是战士,不管什么比赛都在以命相搏。


  伊朗足球就算在亚洲也并非一直处在巅峰,但是那种粗犷坚硬的球风却从来未变。即使在世界杯赛场上面对欧美强队,伊朗也从未成为软柿子。精神意志不能决定竞技比赛的胜负,但没有拼劲决不可能等来出头之日。


  中国男子三大球一打硬战,就被球迷们说成“没血性”不是没有道理。想要翻身,还是先跟伊朗队学点男人的硬气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刘若钒或顶上 国奥应对张玉宁伤缺有4套备案

在此前结束的奥预赛首场比赛中,国奥队前锋张玉宁因伤下场,并提前告别了本届比赛,目前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成为国奥的一个看点。据ZAKER泰安报道,国奥有4套备选方案来应对张玉 ……[详细]

胡靖航:乌兹别克非常难踢 进球要靠大家的努力

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第二场比赛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在今天训练开始之前,国奥队员胡靖航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明天比赛教练有没有一些新要求胡靖航:现在还没有具体要求 ……[详细]
国足动态

赵忠祥生前曾解说足球:进了进了进了!

今日中央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之子证实,赵忠祥在京病逝,享年78岁。赵忠祥曾在节目中对足球比赛进行“配音”,模仿刘建宏的“进了进了进了”进行两种不同风格的解说。 ……[详细]

黄聪: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今后还需要进步和努力

国奥0-1不敌伊朗的赛后,黄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能把握住机会很遗憾,大家今后还需要继续努力。——点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比赛中也互有攻守吧,没能把握住机会有些遗憾。——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