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黄政宇:细节做得不够好 要学会在高强度节奏中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U23亚锦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男足。赛后,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球员黄政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

  感觉我们还是细节做得不够好,今天这场还是有些不统一,接下来还是回去好好总结。

  ——曾与对手四年前有过交锋,这四年后的变化

  跟四年前相比我们还是有提高吧,毕竟大部分人都能在联赛获得出场机会。但相对于其他队来说,他们也在成长,所以还是要加把劲。

  ——目前中国队的不足

  感觉在高强度的压迫下,处理球那下会感觉比别人慢半拍,要学会怎么在高强度的节奏中去比赛。一个是参加多的高水平比赛,也要逼着自己在高强度的压迫下去处理球吧。

  ——对于外界期待最后一战国奥进球的目标

  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至于进球这方面还是要先把防守做好吧,在防守好的基础上尽量去发挥我们自己的特长吧。

 

更多关于"国奥 黄政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媒:2轮过后仅中国未进球 解雇希丁克难圆奥运梦

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战罢,中国两连败提前出局,韩国两连胜提前出线。韩媒《MKSports》撰文评析了中国国奥面临的现状。该媒体评价道:中国在开赛前4个月解雇希丁克,但 ……[详细]

赵剑非:有拼劲但没把握住机会 输球需总结自身原因

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奥预赛第二场比赛中0-2负于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赛后,国奥球员赵剑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赛前主教练对球队防守上的布置赵剑非:限制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