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U23亚洲杯-陈威扑点难救主 国奥0-2无缘奥运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2日21:15,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一场比赛在中国国奥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进行。上半场陈威两连扑对方远射中柱,补时阶段魏震送点对方破门。下半场陈威扑出对方点球,对方替补球员再入一球。最终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两战皆负无缘东京奥运会。

  中国国奥上轮补时阶段遭绝杀0-1不敌韩国,目前在小组垫底,本场如果输球就将提前出局。而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则是1-1战平伊朗,目前在分别暂居次席。本场首发方面,杨立瑜顶替受伤的张玉宁,赵剑非则是出现在首发左边后卫的位置,陈彬彬、段刘愚继续首发。

  第2分钟亚赫希博耶夫连续摆脱后传中被挡出底线。第3分钟亚赫希博耶夫下底传中击中边网。

  第5分钟胡靖航边路直塞力量稍大,对方防守球员抢在杨立瑜身前将球断下。第6分钟对方任意球开入禁区,陈威击球不远,阿利库诺夫门前将球撞入球门。不过主裁通过VAR确认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分钟胡靖航底线前横传,段刘愚停球后左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10分钟博佐洛夫远射偏出立柱。13分钟对方右路传中,冯博轩后点将球破坏出底线。19分钟对手右路传中,柯迪尔库洛夫后点头球被陈威扑出,随后亚赫希博耶夫补射又被陈威挡出。

  20分钟国奥前场抢断后胡靖航传中,陈彬彬飞身垫射没能碰到皮球。21分钟加涅夫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24分钟柯迪尔库洛夫左路突破在冯博轩防守下将球带出底线。28分钟对方前场断球后横传被魏震挡出底线。29分钟亚赫希博耶夫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偏出。
  
  31分钟对方远射偏出。36分钟段刘愚转移,胡靖航远射偏出。41分钟对方直塞,朱辰杰卡住位置陈威将球没收。43分钟亚赫希博耶夫远射被陈威没收。

  补时第1分钟魏震禁区内放铲放倒对方送出点球,科比洛夫主罚命中,0-1,国奥落后!

  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国奥暂0-1落后乌兹别克斯坦。

  易边再战48分钟对方禁区内横传,魏震将球挡出底线。50分钟陈彬彬右路传中,胡靖航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52分钟段刘愚放铲吃到黄牌。

  57分钟国奥进行换人,张凌峰换下黄聪。62分钟对方右路传中,前锋头球被陈威将球没收。不过随后主裁在通过VAR裁判提示后认定朱辰杰防守中手球犯规,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科比洛夫再次主罚陈威猜对方向将球稳稳没收。

  69分钟陈彬彬任意球开入禁区,朱辰杰头球高出横梁。72分钟对方反击中直塞,阿卜杜霍利科夫打门时被陈威将球没收。74分钟国奥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周俊辰换下陈彬彬。74分钟田鑫接杨立瑜直塞打门时被对方将球挡出底线。

  76分钟张凌峰右路传中,田鑫头球偏出立柱。80分钟对方再下一城,前场连续传递后阿里若诺夫抽传门前魏震解围不远,图赫塔辛诺夫门前打门得手,0-2,国奥落后!

  82分钟胡靖航突入禁区在对方干扰下横敲高出横梁。86分钟国奥连续角球都未能制造威胁。90分钟对方反击中右路传中,头球攻门被陈威没收。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更多关于"国奥 乌兹别克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杨立瑜、胡靖航最有可能顶替张玉宁空缺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张玉宁因伤提前退出本次奥预赛后,杨立瑜和胡靖航最有可能顶替张玉宁离队的空缺。国奥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张玉宁被对手踩伤,从而造成右脚 ……[详细]

乌兹主帅:中国国奥实力不俗 比赛将不会轻松

国奥将在明晚的奥预赛次轮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主帅德鲁洛维奇也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中国国奥实力不俗,比赛将不会很轻松。“我想在乌兹别克国奥取得巨大成功,我的主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