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高拉特费南多阿兰洛国富身份待审核 恒大要外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日傍晚,中国足协公布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新政的诸多细则,其中就包含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归化球员使用事宜。新政中最核心的一条就是:每家中超俱乐部新赛季只允许注册一名非华裔入籍球员。

  根据新政规定,符合球员本人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球员的生物学父亲或生物学母亲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球员的生物学(外)祖父或生物学(外)祖母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的球员,可以以国内球员身份进行注册和报名。

  也就是说,只要是华裔球员,均可以以国内球员的身份进行报名。

  同样新政规定,对于非中国血统的入籍球员,只要具备入籍满5年或具备拥有国家队正式比赛资格这两项条件之一,每个中超俱乐部最多可将他们按照国内球员报名1人,超过1人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另外,中甲、中乙并没有这类球员的报名名额。

  与这一政策关联最大的,就是广州恒大。目前队中拥有布朗宁、艾克森、高拉特、费南多、阿兰、洛国富这几名入籍球员,其中布朗宁作为华裔可以直接以内援身份报名,而艾克森则作为已代表国足出战的中国国脚,同样可以内援的身份报名。

  也就是说,只有高拉特、费南多、阿兰和洛国富的身份需要进行审核。这几名球员均已拥有中国国籍,其是否具备国家队正式比赛资格,需要国际足联身份委员会给予审定。若是能够在2020年2月28日(中超冬季转会窗口截止日)前审核获批,这4人均可以内援球员的身份进行报名。

  不过,即便队内所有非中国血缘的入籍球员以内援的身份进行报名,但恒大只能在他们其中选择一人作为国内球员使用,除此再使用其他球员都将占用外援名额。

  若从球员自身的竞技状态和对于队伍熟悉的程度来看,广州恒大选用艾克森作为国内球员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根据中超外援新政,新赛季每支队伍在外援这一领域相关人数为“上场4名,报名5名,最多注册6名,全年累计7名”。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如果用满全年累计的7个外援名额,涉及到入籍和外援这一领域的新赛季阵容可以这样布置:布朗宁(内援)、艾克森(内援)、高拉特(内援占外援名额)、洛国富(内援占外援名额)、阿兰(内援占外援名额)、费南多(内援占外援名额)、保利尼奥(外援)、塔利斯卡(外援)、朴志洙(外援)。

  当然,这也要根据球员的身份审核而定,若是审核通过,不排除球队将已有入籍球员外租或者继续引进其他外援的可能性。

  除广州恒大之外,绝大多数俱乐部都不会受到这条政策的影响,申花和国安的华裔球员均可以直接注册内援身份,山东鲁能的德尔加多虽已入籍,但不具备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同时也没有入籍满五年,所以注册的时候只能占用外援名额。

  在新政中,还针对球员薪资、外援政策、引援调节费、预备队联赛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这与此前职业联赛政策说明会上所公布的信息基本一致。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这中文打几分?艾克森送新年祝福:大家好新年快乐

北京时间1月1日,中国人民迎来了元旦佳节,在这一天恒大球员艾克森也用中文送来自己的新年祝福。在祝福语中,艾克森祝贺道:“大家好,我是埃尔克森,新年快乐”。网友们也调皮地回 ……[详细]

马德兴:归化政策肯定恒大“为国归化”确保公平

从明年1月1日开始,新赛季转会窗口就将全面正式开启。先前,中国足协已经就未来新赛季的相关政策提前与众多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在入籍球员方面,始终未有明确的说法。今天(12月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