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胡尔克加盟西班牙人不太可能 上港还要双线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足球报

  上周末,西班牙媒体突然曝出,西班牙人正与上港商议,租借巴西外援浩克半个赛季,帮助球队保级,最新的消息更说,浩克本人已同意租借。

 


  这个看上去几乎不可能的交易信息源,来自一家叫“鹦鹉在线”的网站,该网站专门发布西班牙人球队信息,西班牙传统四大体育媒体有关此事的报道,都来自这个不算出名的网站,而且原文语焉不详,令人生疑。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报道最详尽,承认上周四西班牙人只是尝试与上港谈判租借浩克的可能性,但双方远未到达成协议的程度。西班牙人的如意算盘是,中超要3月才开幕,因为明年的欧洲杯和美洲杯,6月就要停摆,7月才重开。这意味着上港实际上仅有3个月时间没有浩克,但巴西边锋可以从1月开始,立刻为西班牙人效力。

  西班牙人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敲定这桩租借,当然这还要看浩克的个人意愿。问题是因为中超明年的外援限薪令,让上港不会轻易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反倒会寻求给目前的外援长约,以尽可能降低外援限薪令对球队实力的冲击。奥斯卡已打算续约到2024年,艾哈迈多夫也将得到至少1年的续约合同,浩克又是上港的锋线核心,上港岂肯轻易放人。

  更何况,西班牙人目前主攻的冬市新援是德托马斯,如果他加盟将与卡莱里组成双前锋,而西班牙媒体认为浩克在阿韦拉多的体系内更多会担任中锋,这并非巴西人所愿。

  何况,浩克目前婚变,还在打离婚官司,对于重返巴西国家队兴趣索然,明年的美洲杯对他没有诱惑力。西班牙媒体一厢情愿认为,因为武磊的关系,上港会对陈雁升的球队施以援手。问题是,上港明年的目标仍是双线突破,尤其是在恒大可能只引入内援的前提下,双线争冠的可能性增加,断难放走锋线主力。

  随着阿韦拉多的上任,西班牙人的冬市传闻必然越来越多。但是像浩克这样的传闻,实在是成交的可能性太低。毕竟上港自己明年都要仰赖他,实现双线突破,更何况浩克从未在西甲踢球,不是阿韦拉多要求的,来则能战的实力派球员。更大概率上,这个流言或许与上港大面积与外援续约有关。

  毕竟,经纪人利用媒体自抬身价,为续约加码,屡见不鲜。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上港 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胡尔克将赴西班牙人 国米挖角巴萨比达尔

事件胡尔克同意加盟西班牙人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上港前锋胡尔克同意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双方正在就薪资进行谈判。西班牙人有意斥巨资解决前锋问题,他们正在寻求与胡尔克签约6个月 ……[详细]

胡尔克同意加盟西班牙人 双方正就薪资进行谈判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vozperica报道,上港前锋胡尔克同意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双方正在就薪资进行谈判。西班牙人有意斥巨资解决前锋问题,他们正在寻求与胡尔克签约6个月。西班牙 ……[详细]
中超动态

富力开启新赛季备战扎哈维缺席 高层回应:请假了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全员集结,展开新赛季的备战。此前外租的巴西球员雷纳尔迪尼奥与常飞亚都归队集中,而在基地并没有见到扎哈维的身影。据悉,因为以色列人参加 ……[详细]

国足首训将在恒大基地 新成员将入住恒大酒店

虽然中国足协时至今日尚未公布新一任中国男足主帅的具体人选,但由于在提速国足世预赛备战的问题上,中国足协与各有关方面已经形成共识,因此球队2020年首期集训计划近期已经大体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