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国奥1月7日飞泰国备战奥预赛 球员们现在很疲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新京报

  中国国奥目前正在海口集训。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球队计划在明年1月7日前往泰国,参加U23亚洲杯也就是奥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

 


  本次亚洲杯国奥与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同组,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3个强敌,国奥小组出线的希望十分渺茫。本次海口集训,国奥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本次集训,教练组着重针对珠海四国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主帅郝伟表示,球队正全力备战,一切都按计划进行。虽然球员们现在很疲劳,但还是很努力地完成训练计划。

  为了更好地磨合阵容,国奥与同在海口冬训的石家庄永昌打了两场教学赛。首战,双方互交白卷;次战,凭借陈彬彬和段刘愚的进球,国奥以2比0取胜。明日(12月30日),双方还将再战一场。

  综合3场教学赛和球员日常训练的状态,教练组将在不久后确定赴泰国参赛的23人名单。目前共有29人参加本期集训,这意味着有6人将被淘汰。

  根据计划,国奥将于明年1月7日飞赴泰国,休整一日后,就将迎来与韩国队的首场小组赛。

 

更多关于"中国国奥 奥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奥队内竞争愈发激烈 奥预赛前还将淘汰6人

据《红星新闻》报道,目前参加国奥集训的球员达到了29人,在奥预赛开赛之前,国奥现有的球员中还将淘汰6人。目前,国奥正在海口进行U23亚洲杯暨奥预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本周三 ……[详细]

郝伟:国奥取胜和教练没关系 都是媒体的功劳

昨晚结束的珠海四国赛,中国国奥3-0战胜马里国奥,中国国奥最终收获亚军结束征程。赛后中国国奥主帅郝伟表示:国奥赢球和教练组一点关系没有,都是媒体各界的功劳。郝伟赛后这样说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中国香港主帅:与中国队比赛很有意思 对手亚洲最强

12月9日下午,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麦柏伦出席了东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麦柏伦表示,这次东亚杯比赛就是作为挑战者的角色参赛,他认为,与中国队比赛将是很有意思的。在介绍球队备战情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