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最年轻且履历丰富 李铁有望在国足帅位脱颖而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三名候选人参加了足协组织的面试之后,《新闻晨报》发表文章,认为最年轻的李铁最有希望在国足帅位的竞聘中脱颖而出。

 

  沪媒分析认为,出生于1977年的李铁,是3名国足候选主帅中最年轻的,也是唯一球员时代有过留洋背景的。球员时代,李铁16岁就入选了健力宝青年队,后远赴巴西留学。2002年到2006年,李铁在英超埃弗顿效力了4个赛季。2006年,李铁又转会到谢菲尔德联队效力两个赛季。

 

  除了这段非常难得的留洋经历,李铁还在2001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和十强赛,以及2002年韩日世界杯。

 

  退役后的李铁,曾在恒大跟随里皮学习,担任助教职务。此前在国家队,他还辅佐过法国人佩兰。另外,李铁和卡纳瓦罗、安蒂奇也有过共事经历。而作为主教练,李铁先后执教过河北华夏幸福和武汉卓尔,成绩也都非常过硬。

 

  近期,李铁率领国足选拔队出战东亚杯表现合格,而且在足协的技术专家组看来,李铁的执教是有想法的,他本人曾多次表达了对于执教国足的强烈愿望。

 

  因此,沪媒总结表示,从目前各方面的信息看,李铁是距离国足帅位最近的候选人,很有可能在此次竞选中胜出,出任新一任国足主教练。

 

更多关于"李铁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剖析李铁竞聘优势:留洋背景&辅佐过里皮

在李铁、李霄鹏、王宝山三名候选人向足协进行面试后,《每日新报》发表文章,对于李铁在三人当中的优势进行了分析。昨天,以朱广沪为首的选帅面试小组,对三名候选人进行了面试。关于 ……[详细]

记者:李铁出任国足主帅只差最后官宣

据记者袁野消息,李铁出任国足主帅只差最后官宣。在今天的最后陈述结束后,中国足协也将汇总选帅组的意见,最终决定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如果不出意外,42岁的李铁将一圆国足 ……[详细]
中超动态

东体:归化球员身份认定问题 足协并没有决定权

新赛季中超的大部分新政已经颁布,不过引人关注的归化球员身份认定的政策还没有正式出台。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在归化球员身份认定问题上并没有决定权,他们要等待更高层的指 ……[详细]

西班牙人想租借胡尔克半赛季 球员的意愿不明确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想租借胡尔克半赛季,球员的意愿尚不明确。西班牙人目前积10分排在西甲的末位,球队的中国老板陈雁升计划在冬窗引入强援来争取保级,其中包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