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法媒评世界最佳团队:恒大跻身前10 比肩皇马巴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法国媒体RMC评选出了近10年世界体坛最成功的十支团队,其中包括五支足球队,广州恒大和皇马以及巴萨一同入选了此份榜单。

 

  法国媒体写到,巴萨在近十年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佳绩,他们拿到了7个西甲冠军(2010年、2011年、2013年、2015年、2016年、2018年、2019年),2个欧冠冠军(2011年、2015年),5个国王杯冠军(2012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个世俱杯冠军(2011年、2015年)。

 

  而皇马在过去10年里四次夺得欧冠冠军,其中2016年至2018年是连续三届夺得欧冠冠军。联赛方面,皇马在2012年和2017年夺得了西甲冠军,2011年和2014年夺得国王杯冠军。另外,2014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皇马四次赢得了世俱杯冠军。

 

  中国广州恒大队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过去十年他们曾两次赢得亚冠联赛冠军(2013年、2015年)。在联赛方面,恒大队曾连续7年获得中超联赛冠军(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超联赛上,恒大队再次夺得了冠军。

 

  另外,突尼斯希望男足和法国里昂女足同样入选了此份榜单。突尼斯希望男足是非洲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近十年他们两次获得非洲冠军联赛冠军。里昂女足则是欧洲女足联赛的霸主,近十年六次获得欧洲女足冠军联赛的冠军。

 

  其余五个入选的体育团队分别是篮球金州勇士、英式橄榄球队撒拉逊人、排球队法国图尔队和女子手球队法国梅斯队。

 

  广州恒大队能够和巴萨、皇马以及金州勇士这样的世界劲旅一起入选确实非常不易。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将建10万人专业球场 力争成全国全亚洲最大

自从2013年首次夺得亚冠冠军以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将开建专业足球场的消息频见报端,但始终没有得到官方渠道的证实。直到23日,番禺区政府官网发布《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 ……[详细]

恒大新球场落户广州南站?番禺区政府文件透细节

北京时间12月23日,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发布了《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在针对广州南站商务区的规划建设推进缓慢问题的整改情况中表示,恒大淘宝足球俱乐 ……[详细]
中超动态

鲁能足校今年斩获9个全国冠军 创历史最佳纪录

据山东鲁能青训官方微博消息,在2019年结束的中国足协各项青少年赛事中,鲁能足校斩获4个青超联赛冠军,3个足协杯比赛冠军和2个冠军杯比赛冠军,共计9个全国冠军创造了学校的 ……[详细]

国足选帅历经洋帅土帅轮回 但愿不是重复折腾

在国足确定新一任主帅人选为本土教练后,《泰山晚报》发表文章,希望不断经历土帅、洋帅再到土帅轮回的中国足球,未来可以少一些折腾。昨天,足协对三名国足新任主帅候选人李铁、李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