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中超再无引援吸引力 足协领导怒怼恒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热议中超新政:距外援限薪还有6天 5个水货不如1个暴力鸟

 

  主要调整包括:外援“上4报5注6累计7”;2020年1月1日之后签订的外籍球员年薪不超过300万欧;国内球员新签合同税前不含奖金顶薪不超过1000万元,国脚上浮20%,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年薪不超过30万元(达出场标准则不受此规定限制),国内球员2019年11月20日后签订的合同为新签合同。

 

  足协领导:恒大拿那么多冠军有什么用?9连冠中国足球也上不去

 

  今日足协在北京召开中超投资人大会,公布了新赛季外援、限薪等重要政策。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透露,会上一足协领导谈到了广州恒大:“你们恒大拿那么多冠军有什么用?9连冠10连冠中国足球也上不去啊。”

 

  法媒评近10年最成功十大体育团体:皇马巴萨在列,恒大入选

  法媒《RMC》评选了近10年最成功的十大体育团体,有五只足球队伍入选,其中包括巴萨、皇马和广州恒大。除此之外,突尼斯希望和法国里昂女足同样入选了十大体育团体之中,其余五个体育团体分别是篮球球队金州勇士、英式橄榄球队撒拉逊人、排球队法国图尔,以及女足手球队法国梅斯。

  欧冠历史积分总排名:皇马独一档 曼联第4米兰第6

  在欧冠历史上,皇马是最为成功的球队,白衣军团拿到了13个欧冠冠军奖杯(包括改制前),远远超过了其他欧洲豪门球队。皇马在欧冠中参加的比赛场次、取胜场次、平局场次以及输球场次也都超过了其他欧洲豪门球队,在进球和失球数方面,皇马也占据榜首。

 

  每体:西班牙人准备周五官方宣布阿贝拉多上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的话,阿贝拉多将成为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新任主帅,后者准备在本周五官方宣布阿贝拉多的上任。

 

  机构统计体育球队社交媒体粉丝量排行榜:皇马巴萨曼联前三甲

  数据机构Sporting intelligence统计了世界范围内体育联赛以及球队的社交媒体受欢迎程度,基于粉丝数量做了几项统计。机构将每个联赛各自的球队在国外三大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上的粉丝数合并后统计出各大体育联赛的粉丝数排行榜。西甲与英超分别位列粉丝榜前二,NBA排在第三位。意甲第五,德甲第六,法甲第九。球队粉丝量方面,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分获前二,曼联位居第三。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记者:超级杯基本敲定2月15日 中超可能提前开赛

据记者丁梦婕报道,恒大与申花的超级杯赛事已经基本敲定于2月15日开打。超级杯赛事成立于1995年,对阵双方为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2004赛季后曾一度中断,2012赛季正 ……[详细]

葡萄牙媒体:佩雷拉已经与上港完成续约

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佩雷拉已经选择延长与上港俱乐部的执教合同。该报道称,佩雷拉接受上港的续约提议,这位葡萄牙教练将开始他在上港的第三个赛季。佩雷拉于2017年底出任球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