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东亚杯韩国实现三连冠 国足排名第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东亚杯-吉翔破门张稀哲点射 国足2-0中国香港排名第三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15,东亚杯最后一轮一场比赛在国足同中国香港之间进行。上半场吉翔头球首开纪录,基奥云尼劲射中框。下半场董学升造点张稀哲主罚命中,韦世豪中框。最终国足2-0击败中国香港,1胜2负排名第三结束此次东亚杯征程。

  东亚杯-黄仁范破门 韩国1-0日本三战全胜实现三连冠

  北京时间12月18日18点30分,2019年东亚杯日本对阵韩国。上半场,金玟哉头球击中横梁,接着日本后卫头球解围击中自家立柱,黄仁范远射破门,下半场,韩国多次制造威胁但未能再把握住机会,全场比赛结束,韩国1-0日本。韩国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届东亚杯冠军,这也让韩国实现三连冠。

  李铁:带领中国队征战实现儿时梦想,未来没有人知道

  谈及自己的未来,李铁表示:“非常骄傲,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带领中国队来参加东亚杯,是我一个儿时的梦想,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梦想。我可以很骄傲地跟自己的孩子去讲‘爸爸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

  ESPN:得知自己不会首发出战德比,比达尔选择罢训

  ESPN报道,在得知自己不会在德比中首发后,比达尔退出训练课。当地时间周二巴萨队内训练中,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告知比达尔,他将在本周国家德比中替补,ESPN表示,比达尔对此并不满意,尽管队友试图让其冷静,但球员还是选择离开训练课。

  跟队记者:南野拓实今天接受利物浦体检

  据《泰晤士报》跟队记者Paul Joyce报道,南野拓实今天接受利物浦体检。跟队记者表示,南野拓实将在明年1月1日正式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1月6日对阵埃弗顿足总杯比赛将是南野拓实的首秀。

  镜报:如果瓜帅离开,曼城会考虑让波切蒂诺执教

  《镜报》报道,尽管瓜迪奥拉坚称自己并不打算离开曼城,但他的长期未来在近几个月里一直是人们猜测的话题——他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对于曼城方面来说,如果瓜帅选择离开,那么他们会考虑让波切蒂诺来执教。

  哈兰德当选奥地利联赛年度最佳,19岁获奖创最年轻纪录

  官方消息,19岁的萨尔茨堡球员、本赛季当红小将哈兰德当选为奥地利联赛年度最佳球员,他也以19岁的年龄成为了斩获该奖项的最年轻球员。

  瓜帅:阿圭罗已恢复部分训练 大卫-席尔瓦本轮无法出战

  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对阵牛津联队的比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阿圭罗已经参与了部分训练,接下来的目标是参加全队合练,大卫-席尔瓦的情况则需要在周四或者周五决定。

  记者:利物浦三名小将飞赴卡塔尔,随队征战世俱杯

  据记者Neil Jones报道,利物浦有三名小将今日将飞赴卡塔尔,参加世俱杯。Neil Jones写道:“霍福尔,范登贝尔赫和凯莱赫将在今天飞往卡塔尔,与利物浦一线队会和参加世俱杯。而埃利奥特则跟随U23一起返回默西塞德。”

  记者:安切洛蒂今日解约那不勒斯,即将执教埃弗顿

  据记者《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消息,安切洛蒂将在今日飞赴意大利,与那不勒斯完成解约。在此之后他将与埃弗顿完成合同签署,成为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

  四辆警车护航,皇马全队已安全抵达下榻酒店

  来自《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皇马全队在四辆警车的护航下已经安全抵达下榻酒店,银河战舰全队稍作休整,将前往诺坎普球场。

  名宿:皇马第二得分点是拉莫斯,这很让人担忧

  米贾托维奇也谈到了皇马的隐忧,尤其是和巴萨作对比时:“巴萨的优势是他们有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当梅西没有发挥时,还有苏亚雷斯。但是皇马之中当本泽马不能进球时,第二得分手竟然是拉莫斯,这不得不让人担忧。”


推介


  稳笔英联杯推荐:埃弗顿 VS 莱斯特城


  目前*从主让平半高指降至主受让平半低指,机构强行拉低埃弗顿反倒存有诱上嫌疑,在双方状态如此悬殊的情况下,客让平半的让步明显过于便宜,本场不看好莱斯特城打穿*。

  推荐:埃弗顿(+0.25)

更多关于"中国 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图索:我来那不勒斯执教不为金钱 要走出困境

在那不勒斯的圣诞晚宴上,球队主帅加图索发表了一番演讲,他表示自己选择执教那不勒斯并不是为了金钱。加图索表示:“我不是来那不勒斯挣钱的,我相信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计划,我也相信 ……[详细]

孔蒂:感谢大家付出 我们有责任让国米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2019年圣诞晚宴于米兰城举行。主帅孔蒂在这个全体国米员工参与的晚宴上发表了讲话,他感谢了这一年来所有为国米奉献的人。孔蒂说:“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