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晚报:国足0射正0-1负韩国 瓜帅称无法统治三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2脚射门0射正 国足0-1韩国两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5日18:30,东亚杯第二轮一场比赛在韩国同中国之间进行。上半场金玟哉头球破门,下半场国足未能扳平比分,全场场面处于下风。最终国足0-1不敌韩国遭遇两连败。周三下午15:15将对阵此次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

  皇马和巴萨有意范德贝克,转会费将超5000万欧

  皇马和巴萨都对于阿贾克斯的荷兰中场范德贝克感兴趣,后者的转会费可能将在5000万欧元-6000万欧元之间。

  之前就曾经传出过皇马和巴萨有意范德贝克的消息,上赛季范德贝克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这两家俱乐部的关注,不过最终阿贾克斯今夏将范德贝克留了下来。现在从荷兰方面传出的消息表示,两家俱乐部已经和阿贾克斯进行了接触,其中皇马要领先于巴萨,皇马已经和范德贝克的经纪人以及阿贾克斯的高层进行了会面,表达了开出第一份报价的意愿。

  不过,巴萨没有放弃范德贝克,他们希望利用和阿贾克斯体育经理奥维马斯的特殊关系(奥维马斯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巴萨)来争取多一点时间,让巴萨先决定好下赛季的引援优先顺序。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141场比赛,已有9场控球率不足5成


  本轮西甲比赛,巴萨在客场和皇家社会战成2-2的平手。本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只有46.58%,对于这样一支强调传控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情况相当罕见。不过,巴尔韦德迄今为止共率领巴萨踢了141场比赛,球队已经有9场比赛控球率不足5成。

  在巴尔韦德之前,恩里克、马蒂诺以及瓜迪奥拉麾下的巴萨在控球率方面均有着足够的统治力。恩里克共率领巴萨踢了181场比赛,球队只有6场比赛控球率不足5成;马蒂诺在巴萨期间只执教了59场比赛,但球队仅有1次控球率不足5成。瓜迪奥拉一直强调球队的传控,他执教巴萨期间共率队踢了247场比赛,但球队只有1场比赛控球率低于50%。

  切尔西和诺维奇本赛季英超落后从未翻盘或扳平

  
本赛季英超仅有切尔西和诺维奇两支球队从来没有在落后之后上演过逆转或扳平,只要比赛中比分出现落后情况,两支球队无一例外都会输球。切尔西本赛季输了6场球,诺维奇本赛季输了11场球,每场比赛一旦比分落后,两支球队还没有能扳平或者取胜。目前切尔西9胜2平6负排在英超第四位,诺维奇3胜3平11负排在英超第十九位,深陷降级区。

  图赫尔与巴黎更衣室存在裂痕

  虽然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和欧冠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球队更衣室内部仍是暗流涌动。由于和内马尔、姆巴佩及卡瓦尼等人的关系不佳,巴黎主帅图赫尔与球队更衣室之间存在着分歧与裂痕。

  首先是图赫尔与内马尔的关系,据悉巴西人已经向身边人说过,自从今年夏天莱昂纳多回归巴黎重任体育总监以来,图赫尔对他的态度就已发生了改变。其次是德国人与卡瓦尼的矛盾,虽然图赫尔在媒体面前表示会给卡瓦尼充足的出场机会,但是事实确实截然相反的,这也直接导致了乌拉圭球星的不满。最后是图赫尔与姆巴佩的问题,由于屡次在比赛中被提前换下,姆巴佩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图赫尔足够的重视,这也让法国球星对他的主帅心生不满。

言论


  图赫尔:巴黎冬窗没必要引援 希望球队没有太多伤员


  日前在出席球队新闻发布会时,巴黎主帅图赫尔被问到冬季转会期引援的话题。德国人表示他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球队在冬窗应该不会买人,此外他还希望队内的伤员能够少一些。今夏转会期,巴黎花费了近一亿欧元,引进了迪亚洛、盖耶和纳瓦斯等球星。

  
“冬窗引援并非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当然如果有人想要加盟巴黎,我们不会拒绝。但是没有必要为冬窗引援向俱乐部主席或体育总监施压。目前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冬歇期之前保持现有的阵容,不要出现太多的伤员。如果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健康的话,我们的团队就已经非常强大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紧密,球队更衣室的氛围也很好。”


  
瓜帅:只考虑和莱斯特城差距 保持三年以上统治力几乎不可能


  由于利物浦在英超第17比赛中已经获胜,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领头羊17分之多。作为卫冕冠军,蓝月亮本赛季想要实现联赛三连冠看起来已经希望渺茫。不过,在本轮对阵劲敌阿森纳的比赛之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队的处境。

  “本轮比赛我们必须获胜以缩小和莱斯特城之间的差距,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人们经常谈论我执教曼城的第二个赛季球队的状态有多么出色,因为我们拿到了100个积分,历史上一支球队几乎不可能在三年、四年或者五年的时间里持续保持统治力,这太困难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起来有些挣扎。我们的目标是接受球队面临的巨大挑战,努力改善球队的处境。”
 
  索帅:球队需要新援加入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球员时代就曾在曼联效力,因此他非常清楚曾经的曼联是怎样的一支球队,他透露希望能让这支球队回归传统。

  
索帅这样谈道:“之前我一直在观望,我很清楚曼联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曾是曼联的一员,我确实想让这支球队回归我们那个时候的传统:快速的进攻,场上充满速度、力量和个性的攻势足球,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很明显,我们还需要一到两名球员的引援,但这并不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也许会是在夏季。但我们需要加强球队的实力,我们需要有一些首发级别的球员进入到这支球队中,这是我们需要做的。”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曼城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尔斯克亚感慨上任一周年:上正轨 播种得到回报

执教曼联以来的一年,索尔斯克亚感慨看到了球队的许多改变,并且是积极的变化。“球队的氛围变化最大。你知道为俱乐部尽心尽力是怎样一种体验和渴望吗?我们每个人都是整个大家庭中的 ……[详细]

安德烈斯·佩雷拉:若索帅今夏离开 我或已不在曼联

今年夏天,曼联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曾接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留在老特拉福德。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前,佩雷拉赞扬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他认为挪威教头改变了自己的 ……[详细]
国足动态

郝伟:国奥取胜和教练没关系 都是媒体的功劳

昨晚结束的珠海四国赛,中国国奥3-0战胜马里国奥,中国国奥最终收获亚军结束征程。赛后中国国奥主帅郝伟表示:国奥赢球和教练组一点关系没有,都是媒体各界的功劳。郝伟赛后这样说 ……[详细]

前叙利亚队主帅:归化球员对中国队没什么贡献

叙利亚足球近年来成为了中国足球的苦主,上届世预赛12强赛,叙利亚队在西安1-0取胜,在马六甲则凭借最后时刻的破门2-2战平,直接导致国足出局。本届世预赛40强赛,叙利亚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