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上课”让我很失望 但这是恒大的企业文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拿下中超第8冠,备受争议的卡纳瓦罗也算为自己正名,广东电视台对卡纳瓦罗进行了专访,卡纳瓦罗在开心的同时也不忘被“学习”一事,他坦言,这件事让他很失望、很伤心。

 


  在谈及2015年首次执教恒大的下课经历,卡纳瓦罗耿耿于怀,“那时候球队排在积分榜首位,亚冠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第二次回到广州我一直在想,我怎样通过努力把该拿的冠军夺回来,因为我认为2015年亚冠和中超双冠军功章上也有我的功劳。”

  卡纳瓦罗深知,第二次执教恒大球员的年龄不可避免的增长,而且对冠军也有疲劳感。卡纳瓦罗称,去年他也不记得是怎么结束赛季的,在可以掌握主动权的场次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今年来了很多年轻队员,老队员也为我们的年轻队员保驾护航。”

  恒大主场被建业2-2逼平,这是卡纳瓦罗今年甚至一辈子都会记住的一场比赛,因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卡帅被恒大集团告知去“上课”。“我看到这个决定很失望,也很伤心。我的名字在世界足坛范围内还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卡帅话锋一转,“但是冷静下来后,我就不从我是欧洲人而是从中国人的角度来想这个事情,中国的文化尤其是恒大这样的企业文化,这种事情是企业人事或者是内部管理上会发生的事情。我和许老板见了面,许老板把事情的过程跟我解释一遍,我也跟他聊了我的想法和之后的工作。”

  据卡纳瓦罗透露,在“上课”事件出现后,他接到不少俱乐部的邀请,有很多经纪人给意大利少帅打去了电话。“在广州执教恒大这样的球队,我的家人在广州生活非常愉快,又很享受广州这的生活、天气、气候。你拥有执教顶级俱乐部的执教权,很难有人会说不,纵使有很多的困难、很大的压力,执教这样的球队我还是愿意坚守这份挑战,我也愿意迎接更高的这种挑战。”

  对于自己的未来,卡纳瓦罗强调,“我非常愿意留下,剩下的就看老板的事情,看老板怎样决定。我回到中国之后执教权健第一年拿到中甲冠军,第二年中超新军马上进入到亚冠。去年很遗憾获得了一个亚军,但今年我终于获得了第一个中超冠军,所以说执教上我还是有一点经验了。”最后,卡纳瓦罗对广州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感谢所有球迷,有耐心再多等我一年,因为去年很遗憾我们与联赛的冠军失之交臂,今年没有让大家失望。”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明年恒大阵容会更强 卡纳瓦罗将继续带队

昨日2019赛季中超收官,恒大成为史上第一支中超“八冠王”球队。《信息时报》认为,在捧回中超和亚冠史无前例的冠军数量之后,没有一支球队敢在恒大面前谈底蕴。一整年激烈搏杀, ……[详细]

恒大更衣室高呼“冠军” 卡帅被泼水演湿身诱惑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以2分优势力压北京中赫国安夺得2019中超冠军。赛后更衣室内,恒大将士疯狂庆祝。自2010年恒大接手广州足球后,球队首个赛季就 ……[详细]
中超动态

晚报:亚足联各奖项公布 孙兴慜获最佳海外球员

事件官方:孙兴慜当选2019亚足联最佳海外球员2019亚足联颁奖典礼今晚进行。亚足联官方宣布,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韩国球员孙兴慜当选为2019年亚足联最佳海外球员。本 ……[详细]

目睹恒大夺冠庆典 申花队员颇受触动期待足协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超末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在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第八次捧起中超联赛冠军。赛后,恒大全队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了夺冠庆典。据《周到上海》消息,申花球员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