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不易!伤病潮差点让冠军歇菜 3人报销+1尊神养伤2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30轮,广州恒大在主场击败上海绿地申花,就此拿到队史第8个中超冠军。恒大再次成为中超王者,回顾这个赛季,恒大再次夺冠确实不易,多位主力长期缺阵,恒大硬是力压国安以及上港捧杯,球队的阵容厚度着实不一般。

 


  本赛季的中超,国安刚开始基本是一骑绝尘,他们取得10连胜。当时第10轮战罢,国安30轮领跑,接下来是25分的上海上港,而恒大当时的成绩是7胜1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4月28日的中超第7轮,塔利斯卡就在对重庆的比赛中受伤,然后在5月17日客场击败卓尔的比赛中,塔利斯卡强行复出虽打入一球,但却让自己伤情加重,之后一直处于治疗和养伤的状态。

  塔利斯卡在前10轮出场8次打入7球,然后养伤了2个多月,直到8月3日客场对鲁能的比赛才伤愈。伤愈后,塔利斯卡完全找不到状态,一度7轮中超只打入1球,直到上轮对阵上港才找回久违的进球感觉。除了塔利斯卡外,于汉超、郜林、李学鹏都是因伤长期缺阵。比如说郜林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受伤,一度缺阵长达两个月之久,而于汉超也是基本赛季报销。

  尤其是中前场,在塔利斯卡缺阵的情况下,恒大前场一度只有保利尼奥一名外援可用,在这个时候,卡帅打造了铁血防守,前场则依靠杨立瑜、韦世豪以及保利尼奥去冲击。恒大正是在缺兵少将的状态下取得疯狂的13连胜,把8分的巨大劣势扭转过来。

  而后恒大步入正轨,塔利斯卡从巴西归来,艾克森加盟,郜林以及曾诚也伤愈复出。但严鼎皓确诊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李学鹏也因为保守治疗没效果而赛季报销。而在上轮对上港的比赛前,球队再次面临着巨大考验,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卡纳瓦罗愣是通过战术的调整压制了上港,拿到了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胜利。

  可以说,在国安开局阶段就建立巨大优势的情况下,缺兵少将的恒大硬生生扳回分差并最终夺冠实属不易,这期间卡帅启动的青春风暴以及对球队技战术的调整,绝对值得外界为其竖大拇指。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更衣室高呼“冠军” 卡帅被泼水演湿身诱惑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以2分优势力压北京中赫国安夺得2019中超冠军。赛后更衣室内,恒大将士疯狂庆祝。自2010年恒大接手广州足球后,球队首个赛季就 ……[详细]

还是年轻!恒大夺冠老球员淡定 年轻球员狂欢+跪谢

今天下午2019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广州恒大在主场3-0击败上海申花,顺利夺得冠军。这是恒大9年中超的第8个中超冠军,在终场哨声响起一刻郑智、郜林等老队员都显得非常淡定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