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换血成功!卡帅治下众小将扛起大梁 1人数据亮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第8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与7连冠不同的是,恒大早已失去2夺亚冠的统治力,第8冠与一批小将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

 


  本赛季冬季转会市场,恒大一口气引进了5名95/96年龄段的优秀球员,包括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何超。在U21名额方面,恒大引进了吴少聪、严鼎皓。

  进入新老交替阶段的恒大,在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并不理想。而且,在关键时刻,塔利斯卡受伤了,恒大只有保利尼奥一人带领前行。客观地说,保利尼奥本赛季表现确实十分优异,保利尼奥打入19球,贡献6次助攻。而塔利斯卡复出后,全赛季也贡献了11球和3次助攻。

  不过从第10轮到第23轮(23轮先于22轮比赛),恒大豪取13连胜,一举奠定了夺冠的优势。尽管刘奕鸣、何超半程被租借至深足、苏宁,但韦世豪、高准翼、张修维、严鼎皓等年轻球员的表现十分优异。

  韦世豪在年初经历了中国杯事件后,本赛季联赛异军突起,打入11球,助攻9次,尤其是在争冠关键战中打入领先球。严鼎皓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入5球,贡献1次助攻。而且这6次进攻数据,是在第12-17轮比赛中完成的。

  在防守端,高准翼也做出了突出贡献,无论是打中卫还是边后卫,高准翼都打出了高水准。如果不是严鼎皓、高准翼重伤,或许恒大夺冠不会那么艰难。在郑智、冯潇霆、于汉超、郜林、黄博文、李学鹏等人逐渐淡出后,下赛季恒大将继续主打年轻牌。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历练,他们已经成为冠军成员,恒大未来或许将再次掀起一番连冠的高潮。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淘宝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恒大中超夺冠卡帅或续约 郑智明年或退役

虽然身处-5摄氏度的凛冽寒风之中,但是广州恒大昨晚依然在客场取得一场3:1的大胜,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不过因为北京国安同时也在客场以4:1击败广州富力,恒大依然仅领先国安2 ……[详细]

张修维:卡帅是球队领袖 滑跪庆祝为了宣泄情绪

“真的特别特别的开心”,恒大2-0击败上港的比赛中,首发踢满90分钟的张修维赛后依然难掩兴奋之情。这名卡纳瓦罗爱徒在塔利斯卡首开纪录之后,在场边激动的滑跪庆祝,他表示那是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怒批2亿先生:两脚发软的“巨星” 只捏软柿子

12月1日在主场以6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之后,上海上港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战线的征程。面对已经提前确定降级的对手,上港踢出了一场大开大合的“漂亮足球”,而主角则是上港饱受争议的 ……[详细]

亚足联:2021年世俱杯亚洲3.5名额 中国至少1席位

近日,亚足联公布了2021年中国世俱杯的亚洲区名额分配情况。亚洲将有3.5个名额,东道主中国将获得至少1席。在亚足联的官网上,明确2021年改制后的中国世俱杯亚洲区将有3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