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龙东将功补过传射卡10替补破门 一方2-0人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日15点,2019中超联赛第30轮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最终,一方2-0获胜。第57分钟,射失点球后的龙东将功补过;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卡拉斯科锁定胜局。一方近5轮首胜,近3个主场2胜1平。人和近18轮3平15负,本赛季15个客场3平12负。

 


  中超前29轮,一方9胜8平12负积35分排名第10,人和3胜5平21负积14分垫底。一方与人和中超、中甲交锋7次,一方2胜5负。一方与人和中超交锋3次,一方1胜2负。一方主场与人和交锋3次,一方全败。一方近4轮1平3负,近2个主场1胜1平。人和近17轮3平14负,本赛季14个客场3平11负。首发与上轮相比,一方的周潇、赵旭日、汪晋贤、博阿滕轮换王耀鹏、崔明安、朱晓刚、卡拉斯科,崔明安红牌停赛,人和的牟鹏飞、朱宝杰、张宇峰、冯仁亮轮换张烈、杨一虎、奥古斯托、迪奥普。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哈姆西克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分钟,马努禁区右侧横传,曹永竞小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分钟,哈姆西克右路角球传中,博阿滕门前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12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右角处斜传,龙东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垫射居然打高。经过VAR回放,马宁认为人和球员禁区内手球,判给一方点球,全场大连球迷一片嘘声。3分钟后,龙东亲自主罚点球,牟鹏飞将点球扑出,大连球迷一片欢呼声,此情此景令人诧异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一方上半场仅有这一次射正。


  第24分钟,张宇峰中场斜塞,冯仁亮弧顶前沿大力抽射,张翀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25分钟,汪晋贤后场右路拿球被朱宝杰抢断,后者弧顶左侧突施冷箭击中横梁,曹永竞禁区内头球摆渡,马努门前捡漏破门,但此球依旧被判越位。


  第33分钟,冯仁亮弧顶左侧低射被张翀没收。


  第39分钟,周潇前场左路推倒张文钊,被马宁出示黄牌。


  第43分钟,哈姆西克左肋直塞,龙东弧顶左侧远射高出门楣。


  第49分钟,龙东小禁区线左侧倒地射门踢疵,李帅35米开外放了高射炮。


  第57分钟,汪晋贤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龙东禁区中路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龙东打入夏窗加盟后的第5球,一方1-0领先!


  第63分钟,哈姆西克右路角球传中,博阿滕前点头球顶高。


  第72分钟,哈姆西克中路直塞,博阿滕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禁区内搓射高出横梁。


  第78分钟,杨一虎弧顶左侧距离球门22米任意球射门打高。


  第86分钟,曹永竞弧顶前沿低射,张翀将球按在身下。


  第87分钟,龙东中场从邵帅脚下断球后直塞,卡拉斯科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卡拉斯科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7球,一方2-0领先!


  最终,一方2-0力克人和。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532):1-张翀;4-李帅、36-周潇(U23)、12-周挺、22-董岩锋(U23)、11-孙国文;17-哈姆西克(92’27-程辉(U23))、7-赵旭日、20-汪晋贤(U23)(92’8-朱挺);9-龙东、21-博阿滕(82’10-卡拉斯科);


  未上场替补:13-王耀鹏、18-何宇鹏(U23)、29-孙铂、32-李学博(U23)


  北京人和(343):23-牟鹏飞;21-靳辉、15-陈杰、2-杜文洋;11-朱宝杰(87’25-刘鑫宇(U23))、26-张宇峰(U23)、20-曹永竞(U23)、29-尼扎木丁;30-冯仁亮(72’36-邵帅(U23))、22-马努、6-张文钊(57’37-杨一虎);


  未上场替补:3-刘博洋(U23)、18-孙伟哲(U23)、19-刘鹏、28-李成龙(U23)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北京人和"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尼特斯:王总有长远规划 可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

11月30日下午,贝尼特斯出席了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原本是例行发布会,但贝尼特斯却发表了长达12分钟的超长演说。贝尼特斯在开场白中说,“明天是中超的末轮比 ……[详细]

球迷上书足协举报默契球:大连球员消极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足球报记者王伟的消息,由于昨晚大连一方客场以1-5的比分惨败天津天海,因此已有球迷上书足协,彻查该场比赛。该球迷在邮件中写道:“中国足协您好,本人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曹阳谢幕战中点球破门 泰达2-0重庆完美收官

12月1日下午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较量上演,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阿奇姆彭造点,曹阳主罚命中,在退役谢幕战中取得进球;最终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 ……[详细]

中超-马兴煜兜射破僵扎哈维无功 建业主场1-0富力

北京时间12月1日15时,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第50分钟,马兴煜的兜射破门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河南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