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马兴煜兜射破僵扎哈维无功 建业主场1-0富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15时,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第50分钟,马兴煜的兜射破门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1-0击败广州富力,最终建业积41分排名第7,富力则是积32分排名第11位。

 


  【比赛概况】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之际,建业给了球迷们不小的惊喜,客场逼平恒大,绝杀天海,战平佳兆业都体现了建业队十足的韧劲,那个专治各种不服的中原红魔好像又回来了,目前建业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已经无欲无求,但是最后一个主场,建业全队势必要给球迷一张满意的答卷。富力这边,上轮比起1-4不敌国安,更加让球迷难以忍受的是球队5分钟之内狂丢3球,71球已经距离中超最高失球记录只差3球,客场面对富力,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能够在末轮展现出什么样的内容,值得期待。


  【精彩瞬间】


  第3分钟,巴索戈禁区右侧完成突破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


  第20分钟,范云龙前场左侧的传中球给到门前,只可惜包抄到位的肖智没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


  第31分钟,萨巴杀到禁区弧顶左侧的一脚左脚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5分钟,杜长杰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后点,后点的卡兰加胸部卸下皮球,随后的射门被韩佳奇挡出。


  第39分钟,外力禁区外的远射被韩佳奇没收。


  第42分钟,扎哈维连续过人突破后禁区左侧的一脚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0分钟,伊沃前场左侧的传中球给到中路的巴索戈,巴索戈再分右侧,马兴煜兜射远角命中,建业主场1-0富力。


  第63分钟,马兴煜前场右侧的挑传给到禁区左侧的王上源,王上源顺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69分钟,萨巴前场右侧的挑传找到禁区内的扎哈维,扎哈维停球后的近距离射门被王国明挡出。


  第79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侧距离球门23米的定位球机会,巴索戈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再乱战,皮球被解围。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还是保持到了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1-0击败广州富力。


  【两队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19-王国明;4-韩轩,13-阿布都外力(60′11-柯钊),25-陈灏,21-隋东陆;7-杜长杰(U23),26-王上源,28-马兴煜(74′30-钟晋宝)、29-伊沃;37-卡兰加、10-巴索戈


  替补未出场:1-温智翔、20-韩东(U23)、22-龙威、24-刘恒(U23)、27-路尧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3);18-弋腾、19-姜积弘,11-丁海峰(67′23-卢琳);13-叶楚贵,4-张功,6-范云龙(74′16-陈俊乐),35-李提香;29-肖智(66′9-桂宏),7-扎哈维,10-萨巴


  替补未出场:1-程月磊、2-邹正、40-陈伟铭(U23)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天海保级是奇迹也拜深足成全

深圳佳兆业此前在2019赛季中超第29轮中3-3战平河南建业,提前一轮降级,《南方都市报》撰文分析了深足中超一年游的三大原因。原因一:备战只想“冲超”没想“中超”《南方都 ……[详细]

人民日报赞建业“铁面”:捍卫公平 维护中超形象

2019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河南建业客场3:3战平深圳佳兆业,将对手提前一轮送入中甲联赛。在近两轮比赛中,建业面对保级球队毫不手软,接连击败天津天海、战平深圳,捍卫了 ……[详细]
中超动态

2017是恒大2019还是恒大 这梗给恒大准备的?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30轮,广州恒大在主场击败上海绿地申花,就此拿到队史第8个中超冠军。2017赛季,广州恒大实现了中超七连冠,但在2018赛季,中超冠军奖杯被上海上港夺走。 ……[详细]

阿瑙大四喜+1助攻 上港收官6-0狂虐10人深足

北京时间12月1日15时,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第10分钟,阿瑙低射先拔头筹;第28分钟,胡尔克推射建功;第47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