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四国赛-后防送礼张玉宁破门 国奥1-5惨败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19点3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由中国U22男足迎战澳大利亚U22。上半场国奥连续两次传球低级失误送礼致丢球,张玉宁破门。下半场对方再入两球,瑞恩染红,张玉宁利用个人能力多次造险。全场战罢,国奥1-5澳大利亚。

 

  本次四国赛由中国、朝鲜、立陶宛以及澳大利亚四支球队参加。中国国奥队由本土教练郝伟接替带队,在此前,国奥前往泰国进行了海外集训拉练,期间他们在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分别9-1战胜曼谷大学队,以及2-1击败泰国国奥队。比赛中黄紫昌、段刘愚等球员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阵容方面,杨立瑜先发,张玉宁替补。

 

  开场仅1分钟,伊塔利亚诺得球直塞,右路队友邓得球横敲中路,禁区中路图雷一脚打门打高了;第6分钟,中国队中场得球,童磊观察一下右脚超越距离吊门被福尔摩斯回追化解,随后中国队右路角球开出,二点邓宇彪再来一脚远射打高。

 

  第20分钟,澳大利亚右路任意球开出,后点博曼包抄头球破门!中国U22暂时落后了!

 

  第30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汪瑞祺直传给张源,张源回传被伊塔利亚诺断下,在弧顶直接打门得手!中国0-2落后!

 

  第33分钟,国奥后场再失误,迪力穆拉提左侧横敲中路想给黄政宇,结果被图雷断了,随后直接在弧顶调整一下打门得手!国奥连续相同的方式丢球!

 

  第45分钟,中圈后侧,国奥队员断球后挑传前场中路,张玉宁插上形成单刀,过掉了门将福尔摩斯!左脚推射得手!

 

  半场战罢,国奥暂1-3澳大利亚。

 

  下半场开始前国奥连换数人,黄聪、冯博轩、陈彬彬、赵剑飞杨帅等人上场替下童磊、汪瑞祺、蒋圣龙、迪力穆拉提、张源、邓宇彪等人。

 

  第63分钟,禁区左侧澳大利亚队员的传中,后点的纳亚里宁完全无人盯防轻松左脚推射得手!国奥1-4落后!

 

  第71分钟,张玉宁左路得球一脚精彩的扣球过人随后横扫到中路,杨立瑜直接一脚爆射又放了高射炮。第74分钟,张凌峰替下杨立瑜。

 

  第86分钟,澳大利亚进攻,替补登场的弗拉米在弧顶得球后,假射真扣闪转腾挪再次将球打进!国奥已经1-5落后!

 

  第87分钟,澳大利亚后卫瑞恩战术犯规,随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澳大利亚少一人作战!

 

  下半场补时3分钟,全场战罢,中国国奥1-5惨败澳大利亚。

 

更多关于"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玉宁:国奥进步明显 大家默契和执行上进步很大

结束了泰国9天的集训后,中国U22男足国家队35名队员昨天下午在重庆大足体育中心进行了抵达重庆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后,张玉宁接受了采访,并对球队在泰国前一阶段的集训和比赛 ……[详细]

热身赛-杨立瑜段刘愚破门陈威救主 国奥2-1泰国

北京时间11月9日19时整,国奥VS泰国国奥的热身赛准时打响!上半时张源助杨立瑜破门,泰国门将神封胡靖航铲射。下半时国奥后防放松泰国头球扳平,冯博轩助段刘愚闪电再超出,张 ……[详细]
国足动态

晚报:足协接受里皮辞职 C罗创国家队新纪录

事件中国足协:接受里皮辞职接下来将重组男足国家队11月14日22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A组第5轮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 ……[详细]

越媒:中国足球是个悖论 一边归化一边秒换U23

国足1-2不敌叙利亚以及里皮在赛后的辞职引发了亚洲媒体的关注,越南门户网站《Zing》撰文评析,中国足球本身是一个悖论。该媒体指出,中国拥有巨大的经济优势,但是中国足球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