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郑智:里皮辞职是情绪发泄 暂时不考虑未来的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在世预赛40强赛中,以1-2的比分不敌叙利亚,丧失了争夺小组第1的主动权。

  赛后,国足球员郑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也谈到了主教练里皮辞职的问题。

  怎么看待里皮辞职?

  他也是情绪发泄,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集训开始各个方面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没有拿到想要的结果老头肯定很生气,不管年轻人还是老人在这种情况下都需要情绪的发泄。

  球队接下来怎么做?

  直面现实,40强赛打了一半拿了不多的分数,后半程明年才开始,回去还得总结准备比赛,不能放弃,分数不多。后面比赛希望拿满12分,还是有机会晋级12强。

  里皮认为队员没有完全执行技战术要求?

  国际比赛就是这样,和国内比赛完全不一样,身体对抗的激烈程度和场上转换的速度,每个国家队的队员从自身来讲都要去改变和适应。

  里皮来了以后也一直在强调这个问题,从技术来讲每一支球队都不相上下,更重要的是攻防转换的速度和身体对抗的力量。

  这场比赛之前做了很多的准备,结果也不尽如人意。我们之前准备了很多,但是在场上都没有发挥出来,这也是里皮失望的原因。

  国家队球员总是不能达到里皮的要求,是不是球员技战术能力不行?

  各方面都有,主教练提出的要求肯定不是过分的要求,是他觉得我们能够做到的,而且我们之前也在场上做到过,只是场上发挥有起伏,不是每一场都发挥得特别成熟。

  这批国家队进了很多新的球员,在对里皮打法和国家队比赛节奏的适应上还没有完全融入其中,还需要尽快去改变,毕竟国家队节奏和联赛完全不一样,国家队比赛没有机会给你去观察(对手)。

  希望国家队未来的主教练应该怎样发展?

  作为球员不会过多去考虑,没有发言权,等协会决定。

更多关于"中国 叙利亚 国足 郑智 里皮 国家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174天!里皮二进宫胜率超7成 最关键2战却1场未胜

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赛后里皮宣布辞职。在二次执教国足174天时间里,里皮率队7战5胜1平1负,但最为关键的与菲律宾、叙利亚的2场40强赛都没有赢球。2019年1月2 ……[详细]

国足丢头名只剩一条路 剩下4场争夺最好的前两名

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在8个小组第2的比较中,国足暂时排名第2,依然抢占了晋级12强赛的身位。在本轮比赛过后,40强赛赛程过半。目前8个小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