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足丢头名只剩一条路 剩下4场争夺最好的前两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在8个小组第2的比较中,国足暂时排名第2,依然抢占了晋级12强赛的身位。

  在本轮比赛过后,40强赛赛程过半。目前8个小组第2名中,C组的巴林2胜2平积8分排名第1,中国队、约旦、泰国、黎巴嫩都是积7分。国足的净胜球高达+11,约旦与澳大利亚比赛尚未结束,以+4净胜球排在第3,泰国净胜球为+3,黎巴嫩净胜球只有2个。吉尔吉斯、乌兹别克、阿曼同积6分,不过阿曼与孟加拉国比赛尚未结束。

  如果约旦战胜澳大利亚,那么积9分的澳大利亚降至B组第2,可以在所有小组第2中领跑。如果约旦战平澳大利亚,约旦与巴林同积8分,约旦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所有小组第2中的首位。如果约旦输给澳大利亚,约旦积7分,净胜球≤+3,将落后国足。

  阿曼本轮对阵孟加拉国,全取3分的可能性很大。如果阿曼取胜,将拿到9分。因此,在本轮比赛过后,国足最差也能跻身小组第2的前4位,位于晋级12强赛的行列之中。

  不过,国足的优势仅有净胜球,40强赛后半程的净胜球情况无法预料。国足不仅要保证收获锁定小组第2的积分,而且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如果叙利亚在后3场比赛中任何一场比赛中掉链,国足还有在收官战逆袭获得小组头名的机会。

  国足出线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赛程过半不应该感到绝望。

更多关于"国足 叙利亚 晋级 中国 世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已23年大赛不胜叙利亚 世预赛3场无一胜绩

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国足1-2不敌叙利亚,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然而这已经是自1996年以来,国足在大赛中第5次没能啃下叙利亚这块硬骨头,23年间大赛的5次 ……[详细]

谁的锅?里皮一套阵容打天下 前锋不射后卫送礼

昨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第5轮比赛,中国国家男足客场1-2负于叙利亚。国足沿用对菲律宾一战的首发阵容,里皮的用人以及战术部署让人质疑,防守端则是连续犯错导致丢球。本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