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李可:我会竭尽全力帮助国足获得世界杯资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随国足出征客场之前,国安球员李可接受了人民网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帮助国足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关于自己在国家队的目标,李可表示:“对我来说,能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已经很值得骄傲了。我的目标就是竭尽全力帮助中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我想这也是国家队所有队员的目标。”

  进入国家队后是否结识了新朋友,与同为归化球员的艾克森是否有过交流,李可透露:“国家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我也在试着和大家交朋友。我和艾克森不会过多谈论归化的问题,我们只会努力训练,争取赢下比赛。”

  现在已经在中超效力接近一个赛季,谈及中国和英国两国足球的不同,李可说:“我觉得区别主要表现在比赛强度上。在英国,英超或英冠的外籍球员更多,众多高水平球员的聚集使得英超成为世界上强度最高的联赛之一。有些球队可能从英超降到英冠,英冠的整体水平仍然很高。当然,我觉得中超联赛的竞争同样激烈,如果更多人有机会加入中超,他们的感受会更深刻。”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李可自我点评认为:“在国安的第一个赛季我能有机会踢那么多场比赛,总体感觉很不错。从某种程度上说,我现在还处于适应状态,适应新的队友、新的教练。这个赛季,我有一两场比赛发挥并不好,但这就是赛场,令人难以预料。我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相信自己在下个赛季会更加强大。”

  谈及国安的夺冠希望,李可表示:“我们确实仍有夺冠的机会,正如我所言,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要努力踢好当下的每一场比赛。如果能赢得之后每一场比赛,不错过任何机会,我们就能扭转局势。当然,我们现在并不占据优势地位,夺冠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更多关于"国足 李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媒:国足客战叙利亚 立足保平更符合现状

在国足客场与叙利亚的40强赛即将到来之际,《半岛晨报》发表文章展望认为,立足于保平才符合当前国足的现状。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中,叙利亚三战全胜,国足两胜一平,若想晋级12强赛 ……[详细]

叙利亚大杀器让人胆寒 想赢球?里皮需用好1人

对于国足来说,在被菲律宾逼平之后,此番客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就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关键之战”。一旦输球,国足或没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上届世预赛为争夺小组第二而头破血流的情景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